洞头电力组织党员观看央视大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温州网 2017-07-26 15:26:4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李丰伟 方思妮)7月24日下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中央组织拍摄的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该片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生动描绘了中国梦牵引着中国改革创新、砥砺前行的时代印迹。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切实把改革的思维融入本职岗位,以更加务实、奉献的工作作风,出色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开放各项举措。

  该公司党委把学习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坚持以学促做、以改促做,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该公司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改革开放点滴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