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最可爱的人 省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温州网 2017-07-27 08:05:1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周江勇、梁黎明、张耕、葛益平、余梅生等省市领导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和副省长梁黎明,以及市领导王军、仇杨均、陈作荣等,先后来到市委警卫局、陆军海防第302旅舰艇大队温州船运中队、武警温州支队鹿城中队、温州军分区,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每到一处,周江勇与部队官兵们握手致意、亲切交谈,并嘱咐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他说,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驻温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部队官兵按照习近平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练好本领、提高素质,在各自岗位上履行职责,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中心工作,为温州打造“铁三角”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将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周江勇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徐森虎、陈天明等优抚对象。“我们给您送上节日祝福,向您致敬,向您学习。”在88岁的徐森虎家中,周江勇与老人促膝而坐,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状况,祝老人健康长寿,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优抚对象的生活,尽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徐森虎向周江勇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把革命老传统宣传好,做一名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与市领导罗杰、徐育斐、黄寿龙,前往温州消防支队、驻温海警二大队、解放军118医院等地,为子弟兵们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在温州消防支队和驻温海警二大队,张耕说,驻温部队广大官兵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抢险救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有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和地方稳定发展。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各级政府要加大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力度,做好服务与后勤保障,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在解放军118医院,张耕看望慰问部分住院伤病员,叮嘱他们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随后,张耕一行入户慰问了高龄优抚军人曾三娒和潘训昆,感谢他们为部队和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幸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和市领导施艾珠、谢树华一行,来到温州军分区干休所、温州预备役团、武警温州边防支队,为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和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诚挚慰问;走访慰问优抚对象赵建瓯和胡建设,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葛益平感谢部队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严谨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温州各项事业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部队优势,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和市领导任玉明、殷志军一行,来到温州边检站、沙埕岸勤部营房管理办公室和温州机场边检站,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走访慰问退伍军人王国深和复员军人孙兴浩,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余梅生感谢部队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付出的辛劳与努力,勉励官兵继续发扬军民融合的光荣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军事素质和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队伍,为温州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世朋郑序凝碧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