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比气温还高!库里来杭 女球迷苦站4小时 男球迷握手就哭

杭州日报 2017-07-27 11:16:19
查看评论

  昨天一大早,杭州嘉里中心商场外面就围满了人。附近便利店的收银小哥,一脸不解地问客人:“这是谁要来啊?”

  答案很容易就知道。这些人大多数都穿着NBA头号球星斯蒂芬·库里的球衣。关于这件勇士30号球衣的所有版本,你在这里全都能看到。

  烈日下苦等好几个钟头库里铁粉用热情抗高温

  库里此次中国行参加的主要是商业活动,昨天在杭州是第三站,也是此行最后一站。他到杭州来是为自己代言的品牌UNDER ARMOUR嘉里中心旗舰店开业典礼站台。

  等到了10点半,太阳大得让人睁不开眼,可库里铁杆球迷们一颗焦急等待的心比阳光还要炽热。

  有妹子精心化的妆已经花了,脸上汗如雨下也顾不上,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嘉宾入口处,嘴里还嘀咕着:“还好我刚才喝了藿香正气水。”

  各种媒体正架着直播的手机,好几台都因为温度太高而自动关机了,直播也只好作罢。

  还有人拿着一摞印有库里头像的扇子叫卖,不停地穿梭在人群中,10块钱一把,赚翻了。

  当我询问一个拿着冠军海报的漂亮女球迷从哪里来时,她兴奋地说:“我从海宁来的,昨天就来了,还去酒店门口等库里了。”

  这下,旁边的众多球迷都“不甘示弱”了,纷纷自报家门,“我从江西来的!”“我从新疆来的!”……

  库里主动提出和球迷握手有男球迷握完手就哭了

  在巨大的“MVP”声中,姗姗来迟的库里终于出来了!球迷间顿时响起山呼海啸般的尖叫。

  “萌神”和传说中一样亲切,他向每一个方向的球迷都打招呼,眼神也照顾到四方的镜头。

  甚至,眼尖的他还发现了来自对面高楼屋顶上的遥远镜头,可能是觉得很有意思,他还笑着和一旁的弟弟指认了一下。

  活动现场,库里并没有远远地说几句话就作罢,而是提出要和在场的球迷握手。这下,现场球迷们更加疯狂尖叫了。

  在摸到库里的手臂后,一个男生含着泪哭了,还有一个妹子激动不已,“摸到了!站了4个多小时也值了,哪怕站一整天也愿意!”

  “萌神”夸赞杭州风景美但也被高温所折服

  开业仪式过后,库里终于到店里坐下,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第一次来杭州的感受,“昨天在开车去酒店的路上,路过了西湖,也看到了很多树木,非常美,感觉很舒适。”

  主持人唐志中不忘问他:“杭州热吧?”库里先是咬着牙,“我从小是北卡罗来纳长大的,那也可热了呢,我很抗热的。”

  但随后被问到“还想不想再来杭州”时,库里开始苦笑,“确实漂亮、热情,不过这温度有点怕了,下次来杭州,不会还这么热吧?”

  看来,即便是豪言“卫冕总冠军”的库里,面对杭州的温度也服软了。

  活动结束后,库里看到仍有大批球迷等候在外面,他没有直接离开,而是又主动跑过去和大家合影。

  相信杭州球迷的巨大热情也感染了他,库里还作出了允诺,“希望我下一次来杭州,能带着又一座总冠军奖杯来!”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