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惊曝丑闻刷爆全球!冰淇淋竟然这么脏……

人民日报微信 2017-07-27 15:24:04
中国麦当劳官方也连夜发微博撇清:“麦当劳美国仍在调查事件真实性。在中国,麦当劳餐厅使用的冰淇淋设备,每天自动定时加热消毒。”
查看评论

  麦当劳出大事了!

  最近,一位自称曾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麦当劳工作的前员工Nick,曝光了一起麦当劳的食品丑闻,导致麦当劳公司的股票直落1.3个百分点,市值在短短一个小时内蒸发掉了一亿美元!麦当劳CEO Steve Easterbrook召开紧急会议,承认麦当劳面临史上最大公关危机。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麦当劳的冰淇淋甜筒说起!

  美国18岁大学生Nick,今年3月开始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家麦当劳打工。

  上班不久,经理就给他安排了制作冰淇淋的工作。Nick特别高兴,因为他平时最喜欢吃的就是麦当劳的甜筒,现在每天都可以免费得到一个甜筒了。

  一天下班后,Nick无意间打开冰淇淋制作机后盖,结果就被眼前所看到的一切震惊了!

  麦当劳机器里存放奶油的凹槽里,完全发霉了!!!

  Nick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最爱的甜筒,竟然就是从这样的机器中生产出来的!

  他赶紧找到经理,询问为什么没有人清理这台机器。没想到,经理表示,“现在大夏天冰淇淋生意这么好,人们排队买,做都来不及,哪有时间去清理?!”

  Nick提出自己可以在下班后清理,结果经理又以“下班后得给加班费”为由拒绝让Nick清理。

  于是,Nick和经理大吵一架,第二天就收到了辞退信!气不过的他把这事发在了推特上,想提醒大家以后别吃麦当劳的冰淇淋。

  结果,这条推发出去后,迅速引起网络疯传。

  其中也有网友表示不敢相信,提出了质疑:“不,我不相信这来自冰淇淋机,这恐怕是隔油池的残渣。”

  面对质疑,Nick扔出了真正的隔油池照片:“那些说我在撒谎的人,看看,这才是你们说的隔油池……”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Nick又曝光了一组那家麦当劳的后厨照,让大家看看这里到底有多脏……

  Nick还爆料,麦当劳不仅是环境脏乱,连你们吃的新鲜食物,也并不新鲜……

  你们吃的汉堡、鸡块、薯饼等,都是刚从冷冻柜里“新鲜”出炉的……

  这些照片在发布之后短短时间内,就有超过15,000个转发,上万个评论,直接登上了推特热搜!

  事件在主流媒体上也迅速发酵,整个外媒都被这条新闻刷屏了……

  (华盛顿邮报)

  

  (Buzzfeed)

  目前,美国食品安全局(FDA)也已经介入调查。如果调查情况属实,麦当劳将面临巨额罚单,全部麦当劳员工将重新接受食品安全培训。

  麦当劳的一位发言人回应HuffPost称,Nick所爆料的餐厅情况,不能代表整个公司的水准。“我们致力于经营优秀的餐厅,为顾客提供优质的食物” “这是机器中的一部分,并不直接与食物接触,而且应该得到定期的清理。”

  而中国麦当劳官方也连夜发微博撇清:“麦当劳美国仍在调查事件真实性。在中国,麦当劳餐厅使用的冰淇淋设备,每天自动定时加热消毒。”

  其实,这已经不是麦当劳第一次爆发食品安全危机。

  2014年,中国麦当劳被曝光,其麦乐鸡块使用过期鸡肉,导致麦当劳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一度触底。

  2014年,日本顾客陆续在麦当劳食物中吃出牙齿、塑料、易拉罐金属环、金属牙线和蟑螂小强……麦当劳在日本市场的口碑一路跌到谷底,麦当劳日本市场负责人不得不在记者会上深鞠躬道歉。

  ……

  看了Nick小哥的照片,你还敢吃麦当劳吗?

  来源:这里是美国(ID:America_hq)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