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台风“纳沙”周末送福利 你再不来我们都要热化了!

温州网 2017-07-27 17:53:32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27日讯(记者 鲍苗苗)据温州气象台发布气象信息称,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强热带风暴级,英文名:Nesat)今天(27日)14时位于温州东南方向约13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5百帕。预计“纳沙”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转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4级,38~42米/秒),并逐渐向台湾东南部沿海靠近,将于30日前后登陆或擦过台湾南部沿海。

  受台风外围影响,7月29日前后起,我市有较明显的风雨过程,29~30日沿海海面将有8~9级大风。由于该台风后期路径、强度及对我市的影响程度都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请密切关注温州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信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