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推出“跑一次事项” 特殊工时制上门审批服务

温州网 2017-07-28 08:23:56

  温州网讯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冒着炎炎酷暑,上门为温州世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审批服务,当场审批通过该公司所属超市的综合工时制申请,并给予书面决定。据悉,这是该中心本月推出特殊工时制上门审批服务以来,为市区第4家超市提供的上门审批服务。

  特殊工时制的审批对象主要是因生产特点不能实行标准工时工作制的市属企业。按照以往的审批流程,首次申请特殊工时制的企业需先到市人力社保局行政审批中心提交有关材料,由行政审批工作人员前往企业实地核查后作出行政许可决定,企业再来领取书面决定书。推出特殊工时制上门审批服务以后,审批人员实地核查时当场给予审批通过与否的决定书,减少了办事企业的等待行政许可决定时间和跑腿次数,提高了审批效率。

  今年以来,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以便民惠民为出发点,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目前“跑一次事项”占总事项的95.8%,“最多跑一次”改革初见成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郭云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