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姑娘贾芳芳世运会蹦床夺金

新华社 2017-07-28 08:23:57

  新华社波兰弗罗茨瓦夫7月25日电(记者石中玉)在波兰弗罗茨瓦夫举行的第十届世界运动会25日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中国队凭借贾芳芳的优异表现,在蹦床项目中获得一枚金牌。

  作为卫冕冠军,贾芳芳在女子单跳项目上具有绝对优势,在预赛中就以大比分领先,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在晚间举行的决赛中,贾芳芳压轴登场,以一组9.3的全场最高难度动作震慑全场。两轮动作完成后,贾芳芳获得72.4的高分,超过亚军得主、俄罗斯选手科罗别伊尼科娃1.2分。

  赛后,贾芳芳接受采访时说,决赛第一轮自己有些紧张,险些失误,不过好在及时调整,较好地完成了动作。

  贾芳芳的教练邵春华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他对于贾芳芳今天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满意。他说,贾芳芳在决赛中选取的两组动作难度较大,而且又是首次在国际大赛中使用,因此发挥不是很稳定,还有提升的空间。

  当天晚些时候还举行了技巧项目男子双人的比赛。这一项目因其杂技般高难度的动作,受到不少观众的追捧。中国队员李安和项凌志在决赛中第一组出场,不过发挥不理想,以0.2分之差获得第四名。

  奖牌榜上,中国队以6金5银4铜和日本队并列第七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