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温省政协委员积极助推 “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温州网 2017-07-29 09:41:03

  温州网讯 住温省政协委员学习贯彻省政协“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会议昨召开。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初,省政协领导分别带领11个专委会及所联系界别活动组的63名委员,分赴11个设区市开展“最多跑一次”民主监督集中行动。我市根据全省工作部署,出台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提出“五个一”的履职要求。市本级和11个县(市、区)分别于2月底和3月底公布了两批共1144项和9716项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事项。5月8日率全省之先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公布906项公共服务事项。目前,市本级已公布第三批289项“最多跑一次”事项。

  余梅生指出,要坚定信心决心,增强履职担当,立足自身实际,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知情明政水平,确保履职方向不偏离、监督任务不落空。要扭住改革关键,把握履职重点,聚焦事项清单落实、制度机制完善、部门信息共享、审批方式创新和为民服务质量,有的放矢、精准监督。要注重方式方法,提高履职实效,全时段聚焦、全方位统筹、全过程跟踪,结合理论思考和发展实践进行综合把握,将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做得更精细、精准、精实。要严实工作作风,彰显履职作为,在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助推问题解决、凝聚各方合力上善作善为、真督真促,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助推改革向纵深推进。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秘书长朱增岳出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