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考二段平行志愿投档 温州高校专业分数线揭晓

温州网 2017-07-29 09:44:34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浙江新高考平行志愿第二段投档录取正式开始,本次包括普通类平行志愿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及体育类平行志愿第二段。温州各高校专业的分数线火热出炉,考生及家长们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阅。

  温州各高校分数线出炉

  记者查阅普通类平行投档(二段)分数线发现:温州医科大学有两个专业分数线在600分以上,分别列于全国各高校二段分数线的第一位和第五位,分别是:临床药学(629)、药学类(613)。

  温州高校列入浙江分数线排名前30位的专业有:温州医科大学临床药学(629)、药学类(613)、生物技术(575),温州大学法律与公共管理类(57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76)、机械工程(卓工超豪示范班)(576 )、工商管理(航空管理方向)(576)。

  温州几所高校分数线最高和最低的专业如下:

  ●温州医科大学

  最高:临床药学629

  最低:护理509

  ●温州大学

  最高:法律与公共管理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卓工超豪示范班)、工商管理(航空管理方向)576

  最低:电子信息类(中外合作办学)552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最高:会计489

  最低:知识产权管理487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最高:计算机应用技术539

  最低:文秘488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最高:建筑设计508

  最低: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工商企业管理、传播与策划480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

  最高:电子信息工程技术499

  最低:动物医学481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独立学院)

  最高:临床医学570

  最低:公共管理类523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独立学院)

  最高:中国语言文字类516

  最低:土木工程(创客实验班)495

  ●温州商学院

  最高:英语494

  最低:国际经济与贸易480

  ●温州肯恩大学

  最高:金融学类(中外合作办学) 572

  最低: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中外合作办学)、数学类(中外合作办学)、建筑类(中外合作办学)563

  按1:1投档

  退档率将低于往年

  新高考各类别各段专业平行志愿的投档比例均为1:1。投档时,以一所高校的一个专业(类)为志愿单位,直接投到考生所填报的某高校某专业(类)。不再设专业服从调剂,也不再有原高考“不服从专业调剂而退档”的情况,总体考生退档率将明显低于往年。但退档风险仍存,若考生的身体状况、单科成绩等不符合院校招生章程中公布的要求,还是有可能退档。

  按专业平行志愿“分数优先、遵循志愿”规则,投档到某一高校某一专业(类)的考生最低分,即为该高校专业分数线。考生可对照自己的志愿清单和相应专业分数线预估自己的档案去向。需注意,高考总分相同的考生依据位次、志愿顺序投档。因此,若考生总分上线但位次或志愿序号未达到,仍将无法被投档到该专业。

  本月30日晚查询录取

  次日公布三段填报计划

  二段投档后,各招生高校将对本次投档考生进行录取。预计7月30日晚,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按照今年我省高考录取进程,第二段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三段可填报的高校专业计划,将统一于7月31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公布。考生可在8月3~4日填报普通类第三段专业平行志愿。艺术类第二批及体育类如有缺额计划,也将在8月3~4日填报征求志愿。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金思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