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披露失联女教师最新失联位置 行程现三大疑点

南方都市报 2017-07-29 10:55:32

  (原标题:新进展!日媒称福建女教师失联次日在阿寒湖游船,行程三大疑点!)

  关于在北海道失联的福建女老师危秋洁情况,日本警方的调查取得重要进展。据日本当地媒体报道,警方搜查中发现,危秋洁曾在当地时间7月22日晚7点半左右,独自一人入住了北海道东部的阿寒湖温泉附近的宾馆,并住宿一晚。日媒报道,有人曾在当地时间23日早上8点看见疑似危秋洁的女子乘坐了阿寒湖观光船。

  日本媒体报道,危秋洁22日晚曾入住阿寒湖温泉附近

  据警方调查显示,危秋洁22日晚7点半左右,曾独自一人入住阿寒湖温泉的宾馆,并住宿一晚。而监控录像显示,危秋洁的状态并无异常。7月23日早上7点半左右,她办理退房,用信用卡支付了一人的住宿费,之后离开宾馆。

  南都记者搜索地图发现,阿寒湖位于北海道东部的钏路市,距离札幌300公里。南都记者了解到,从札幌到阿寒湖温泉的通常路线为:札幌到钏路走铁路,从钏路到阿寒湖温泉搭乘公交车,需要7个小时以上——这意味着,22日下午危秋洁发微信称已到达旅馆与实际并不相符,当时她应该已经到达阿寒湖或是在去的路上。

  22日下午4点26分(日本当地时间5点26分),危秋洁告诉爸爸已到旅馆。实际上,她在当地时间7点半才入住阿寒湖温泉的宾馆

  从札幌的旅馆到阿寒湖温泉附近,大约需要7小时31分

  阿寒湖观光船接待处的一名男工作人员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曾见到一个长得像危秋洁的女子。“她可能是在周日(23日)早上8点乘坐了观光船,一个人乘坐的情况很少见,漂亮女性独自乘船的情况几乎没有。”

  阿寒湖游船为当地旅游观光项目,游湖一周85分钟,8点刚好有一班船

  当地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来这里的中国旅行者大多是团队出游或家庭出游,独自旅行者比较少见。”

  三大疑点:不合理的行程

  南都记者分析发现,如果日本警方透露关于危秋洁在失联当晚入住了阿寒湖温泉的宾馆的情况属实,那么就存在三个疑点:

  1、她不在旅馆,却告诉父亲已回到旅馆

  阿寒湖温泉距离札幌有约300公里,乘坐公共交通,需要7小时以上车程。危秋洁在7月22日下午4点(当地时间5点)左右,在微信里最后一次与家人联系时表示已经回到旅馆,如果在晚上7点她入住了阿寒湖温泉宾馆,那她在下午4点左右不太可能在ocho旅馆,而旅馆工作人员也表示她当天没有回旅馆。

  如果8点54分从札幌车站出发,下午4时40分可以到阿寒湖温泉,需要近8个小时

  是什么原因让她对父亲撒谎,当时发微信的是否是她本人,目前仍是个谜。

  2、没有按照行程游玩,阿寒湖距离原计划地点数小时车程

  按照危秋洁出发前制定的行程规划,当天应该是去旭川玩富良野看薰衣草,这个地点与阿寒湖温泉相距也有数小时车程。

  原计划游玩地点为富良野

  札幌距离富良野只有100多公里,2个小时车程

  富良野距离阿寒湖221公里,无论何种方式,都需要数个小时

  危秋洁有化淡妆的习惯,化妆品和行李都没有带,在札幌的酒店也没有退房,因此,她去阿寒湖温泉应该是没有经过预先规划。

  3、23日凌晨,手机定位与本人所在位置不符

  南都记者查询到,在她的微博上显示7月23日凌晨0点01分还给“孙燕姿生日”微博点赞,这条微博的IP地址显示为“北纬43.0642,东经141.3469”,IP地址为:211.16.108.231,这个地址是日本札幌“日本都道府县政府办公室北海道厅”,运营商为NTT。但据警方调查显示,她当晚已经在阿寒湖温泉的酒店入住。

  危秋洁最后一条微博显示IP地址

  该地址位于札幌市内

  阿寒湖位于日本北海道东部,是风景秀美的火山口湖,北海道著名的温泉休闲度假胜地之一。

  目前,当地警方仍在搜查危秋洁的行踪,并呼吁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线索。危秋洁的父亲已经于7月28日晚上到达日本札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