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给央视解说发律师函 要求停止侵害其名誉

2017-07-29 11:15:46

  北京时间7月28日,宁泽涛在个人微博发声,针对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着名解说员邵圣懿在微博发表的言论,已经发送律师函,要求其立即停止侵害宁泽涛名誉的行为,并要求赔礼道歉。

  近期正逢游泳世锦赛期间,尽管宁泽涛没有参赛,但本就具有超高人气的他却上了热搜。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着名解说员邵圣懿却在微博上公开怒怼宁泽涛及其团队,称宁泽涛这几天频繁上热搜,比得冠军的孙杨热度还高:“孙杨披荆斩棘时,发广告买热搜,低谷怕是过不去了”,由此引发了广泛网友热议!

  宁泽涛此次律师函由国内顶尖的律师事务所代理,可见其对邵圣懿言行的愤怒,以及为自己讨回公道的决心。在律师函中,宁泽涛一方要求邵圣懿删除不实言论,赔礼道歉并发表道歉申明。如果上述事宜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宁泽涛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