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遗孀首开腔 人生骤变“莎士比亚悲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31 09:28:10

  泰琳达首对查斯特辞世发表声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本月20日在家中上吊身亡,其遗孀泰琳达(Talinda Bennington)沉默9天后,稍早终于发表声明分享悲痛心情,说道他们一家人原本过着像童话般的幸福生活,岂料一夕之间变成“莎士比亚悲剧”,最后也呼吁众人多关心身边亲友,盼悲剧不再发生。

  查斯特与泰林达育有3名子女,查斯特过世后,泰琳达的推特第一时间被黑客盗用乱发文,外界以为她会借此出来发声,然泰林达选择低调拿回帐号后继续保持沉默,稍早她首次对丈夫的死开腔,说:“一星期前我失去了灵魂伴侣,孩子们失去了他们如英雄般的父亲”。

  泰琳达说,他们的生活从童话骤变为莎士比亚笔下的悲剧,她不知道该如何活下去,只知道要用剩下的爱去照顾孩子,并感谢亲友、粉丝的关心,如今查斯特的声音与灵魂会永存在他们心中,最后强调希望神保佑我们在痛苦时刻能够互相给予帮助,相信这也是离开的查斯特希望的,句句看来悲痛又坚强,令人不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