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天小区会所变“水帘洞” 是否存在质量问题?

温州网 2017-07-31 09:27:00

  温州网讯 昨天,位于瓯海中心区的金铭佳苑住宅小区业主向新闻热线反映,暴雨天里小区会所变成“水帘洞”,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对此,该小区的物业和房开公司解释,是树叶将会所屋顶的排水管堵塞,导致出现漏水情况,不存在质量问题。

  漏水发生在昨天下午1时许,该小区有业主将事发一幕的视频发到业主微信群里。该视频显示,当时会所一楼地面摆了几个水盆与水桶,天花板不停漏水,沿着吊灯等流下来。“整个会所都在漏水,水漏得比外面的雨还大。”视频拍摄者一边拍一边这么说。

  昨天下午4时,记者在金铭佳苑小区会所一楼看到,地上放了一个水桶,屋顶还陆续有水滴下来。虽然一楼地面积水已经被处理掉,但地面仍湿漉漉的。在二楼房开办公区里,桌上摆满了业主的房产证明,地上有一个装满水的水桶,地板上还有一些雨水的痕迹。“从下午1时开始擦,还是没擦干净。”一名保洁员说,她与其他保洁员忙活了几个小时,都累坏了。

  经了解,该小区房子是在今年6月份交付使用的,目前一些业主陆续开始装修房子。

  事发后,金铭佳苑的开发商大诚房开工作人员说:“房子已经移交掉,这个问题要问物业。”

  “漏水很快就处理好了,这不属于房屋质量问题。”小区会所二楼物业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说,当天受台风影响下起暴雨,会所屋顶的排水管被树叶堵塞,导致大量积水无法排掉,渗到会所二楼与一楼。会所以前没有发生漏水的情况。

  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会所屋顶没有楼梯可以直接上去,他们因此没有及时发现树叶堵住排水管入口的情况。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