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军作品获“陆俨少奖"第二届全国中国画展优秀奖

2017-07-31 15:11:00

  温州网讯 7月28日"陆俨少奖"第二届全国中国画展在杭州迎来最终评选。评出入选作品205件,其中包括金奖1件,银奖3件,铜奖6件,优秀奖30件。平阳美协主席李毅军的《卡朗三月三》荣获优秀奖。

  浙江画院院长孙永介绍说:本次终评的评委来自北京、广州、上海、浙江等地,且在全国和当地都具有很高的学术影响力,保证了展览的专业性和客观性;作品从数量到质量,都比第一届有大幅的提升。

  李毅军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以水彩创作闻名画坛。近年热心国画创作,画了一批高质量的作品,受到国画界的关注。他选送的《卡朗三月三》表现了云南地区民众赶集的情形,造型扎实,用笔逸放,意趣盎然。这次获奖,是对他国画创作成就的肯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