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防晒品“安耐晒”出问题了 资生堂紧急召回!

温州网 2017-08-02 08:16:04
此次召回对象为去年12月到今年3月期间,在日本大阪工厂生产的“安耐晒药用美白精华”等三种产品。

  据央视财经报道,日本最大化妆品公司资生堂近日宣布,对旗下3款防晒产品紧急召回。

  此次召回对象为去年12月到今年3月期间,在日本大阪工厂生产的“安耐晒药用美白精华”等三种产品。

  记者联系温州各家商场资生堂专柜、资生堂客服、代购商等相关渠道,终于得到确定答复:召回的防晒霜从未在中国专柜销售,若顾客旅游时购入或从电商购买,可联系官方客服办理退货退款手续。不过,因为客服热线已经被打爆,需要等候较长时间。哪三种产品被召回?

  资生堂此次召回的防晒霜有三种,分别是:

  资生堂SUNMEDIC药用防晒霜

  图据资生堂日本官网(下同)

  “安耐晒”面部专用美白防晒霜(40克)

  “安耐晒”面部专用美白防晒霜特制版(15克)

  这款大热的防晒产品,有你用的吗?

  为什么要召回产品?

  原因是部分原料在运输中出现问题,导致产品里有沉淀物,使用时皮肤有异样感。由于这些产品在日本国内外均有销售,召回最多将超过41万件。

  根据资生堂官方披露的信息,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召回产品因在特定条件下生产,使用感上会有一些粗糙,不符合资生堂的品质标准。但这些产品的安全性和紫外线防御能力都没有问题,对身体没有危害。

  资生堂旗下产品召回事件频发

  这次回收41万支防晒霜已经是资生堂今年的第三起回收事件了。

  7月21日资生堂刚刚宣布因原料氧化导致香味有所变化,召回23款沐浴露,数量多达136万瓶。

  其中,99万流向了日本国内市场,37万流向了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等海外市场。

  据悉,这部分产品是2017年1月至7月生产的沐浴液,其香味出现了异常,原因是琦玉久喜工厂的管理体制的不善,导致不满足标准的流入市场。

  虽然资生堂表示,产品的安全性和功能没有问题,然而一周之内两度陷入召回门,对品牌形象造成的伤害不可小视。

  据日本观光厅统计,7成中国游客会在日本购买化妆品,约5成游客回国后还会通过电商平台继续购买。

  目前,消费者可以通过资生堂官方商品交换窗口,在网上申请之后,资生堂会寄出新品,而回收的返品也由资生堂承担运费。此外,海外客户也有专门的对应渠道。

  网友炸了!

  不少人说难怪用着不舒服呢,还以为买到了假货。

  

  那么,到底一不小心买到了这三款防晒用品的人该怎么办呢?

  中招了怎么办?

  1.记者联系了温州开太百货、银泰百货的相关负责人,他们表示,这三款召回产品从来没有在国内专柜销售过;具体召回事宜请联系官方客服。随后,记者拨打资生堂集团热线:4008201010、8008201010。因咨询人数众多,热线已经被打爆,记者多次拨打一直处于占线中。多次尝试后,终于拨通热线,语音提示:坐席繁忙,您已进入排队系统,请稍后。在等待十几分钟后,客服终于接听了电话,其表示,若在召回范围内的防晒霜,均可办理退货退款。在与客服确认召回批次后,顾客可把商品顺丰到付至上海资生堂消费者服务中心,同时附上银行卡、姓名等信息,对方排除假货等情况后,直接把退款电汇入消费者帐户。据了解,“安耐晒”面部专用美白防晒霜(40克)的退款金额约人民币146元左右,“安耐晒”面部专用美白防晒霜特制版(15克)的退款金额约人民币56元左右。

  2.同时,官方客服表示,中国资生堂消费者服务中心针对召回产品只办理退货退款。若消费者不想退款只需要退货换货,也可由代购商带着产品去日本专柜办理换货。记者联系了多家日妆代购,掌柜们均表示,店内销售的商品都是由掌柜从日本“人肉”带回的,若顾客需要退货换货,可把产品快递至掌柜手中,等下次去日本采购时,统一去资生堂专柜办理换货手续,最后把新产品快递到顾客手中。

  来源:温商全媒体

  部分来源:央视财经 北京商报 北京晚报 南方都市报 新闻晨报 四川日报

  记者:黄婉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