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制作特辑 打造震撼视效

新华网 2017-08-02 11:11:16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3日下午2点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片方发布制作特辑,曝光电影三年制作历程中,关于道具、场景的种种细节。为打造最具说服力的“八荒四海”,呈现最为震撼的视觉特效,剧组不惜成本,不仅纯手工制作200多套演员服装,更专门定制超过2600件兵器,力求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

  服装道具精益求精打造极致仙境剧组为呈现震撼视觉特效不惜成本

  在此次发布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制作特辑中,曾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提名的赵小丁导演表示,在处理这样一个玄幻架空的故事时,希望通过各种元素、道具的造型设计,让观众感受到一个鲜明、真实的仙界。为了达到这个效果,剧组甚至考虑到物理定律不适用于这个世界,在廊柱悬空、飘纱方向等细节上都进行了特殊的设计。同时,剧组也邀请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师,为所有演员定制了200多套高级华服,全部采用一针一线的纯手工制作,加以传统的刺绣、喷绘等技法,只为了在大银幕上呈现出最完美的细节之处。而为了营造电影中真刀实剑的打斗场面,剧组更是专门定制了2600余件兵器,打造八荒四海间的惊天一战。

  除了在拍摄过程中极尽认真,剧组制作人员对待后期工作也毫不含糊。电影的联合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曾获奥斯卡最佳特效导演奖,他透露影片95%的镜头都是用特效完成的,后期制作足足历时15个月,他也希望这些凝聚了全体制作人员心血的6000多张图稿和2345个特效镜头,能够给观众带来前所未见的视觉效果。为了打造最令人震撼的视觉特效,剧组更是不惜成本,邀请多家业内顶尖制作公司参与到特效制作过程当中,包括DEXTER、PIXOMONDO、4th Creative Party、Digital Idea、视点映画、VHQ、时光坐标等公司,力求每个特效镜头都精益求精。

  群像海报“众仙齐聚”一展英气姿态“处女座”刘亦菲杨洋片场追求极致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青丘女帝白浅与天族太子夜华间,跨越三生三世的旷世绝恋。两人历经种种恩怨纠葛,饱尝爱情里的悲欢离合,在八荒四海谱下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爱情传说。电影的“群像版”海报此次亦同时曝光,主演刘亦菲、杨洋、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团子全阵容露面,可谓“众仙齐聚”。在桃花开遍的枝蔓之中,上神白浅和太子夜华与其他“众仙”各执兵器,均是冲锋向前的姿态,寓意八荒四海间必有惊天灭地一战,而夜华、白浅也会在这一战中拔剑并肩,展现英气一面,令观众对电影中的特效场面更多了几分期待。

  导演赵小丁表示,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在拍摄这部电影时都是带着满满的诚意,力图打破以往的拍摄方式,希望能呈现出一部既好看又区别于常规古装电影的影片。而在长达93天的拍摄过程中,两位“处女座”主演刘亦菲、杨洋也全身心投入到表演当中,不仅每一个情感爆发点、每一处打戏动作反复琢磨,在拍摄中更是多次跟导演主动要求“再拍一遍”,希望把角色状态呈现到极致。在制作特辑中,他们也力荐这部电影,希望观众能从中看到和之前完全不同的自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