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们找的“绿色建筑名匠” 报名火爆进行中

温州网 2017-08-03 10:50:00

资料图

  早前报道:快来申报!寻访“温州十大绿色建筑名匠”活动启动

  温州网8月3日讯(记者 潘涌燚 实习记者 林伊乔)连日来,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促进会主办,温州网和温州晚报承办的“温州十大绿色建筑名匠”寻访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截至8月2日,活动主办方已收到不少建筑从业人员的报名材料,在建筑行业中掀起了一股“寻找绿色建筑名匠”的热潮。

  在报名的人员中,有来自市政公司,有来自建筑企业,有来自设计公司。但在他们的身上,都怀有一种精益求精的精神,将绿色和可持续等建筑理念融入城市建设的进程中,推动我市人居环境改善与建筑业传统生产方式转变,助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

  “我们正在内部考察,将推选合适人选参与评比”、“这样的活动很好,建筑工业化已成为大势所趋”、“建筑工业化的背后,离不开一批建筑名匠的默默付出”........近日,记者在走访一批建筑企业的过程中,听到了不少这样的“好声音”。

  “当前,我市正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其背后是一群热爱本职、追求卓越、专心制造的‘绿色建筑名匠’。 ” 温州市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说 ,“通过这样的活动,树立模范带头和榜样示范作用,有利于带动更多的建筑企业,共同参与发展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

  报名环节结束后,温州网将组织对“绿色建筑名匠”的寻访活动,并通过全媒体平台进行展示。此外,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温州十大绿色建筑名匠”投票活动。

  据了解,随着《关于进一步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补充意见》与《温州市绿色建筑专项规划(2017-2025年)》的实施,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越来越受到重视,这为我市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有意参与寻访的企业可直接点击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wzgbamsc@163.com

  报名时间:7月25日—8月15日

  咨询电话:0577—88817266、89981906、89981908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