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调研学校建设:高质量加快推进中小学校建设

温州网 2017-08-04 07:32:35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调研学校建设工作时指出,要抢抓“大建大美”机遇,高质量推进中小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等化,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兑现政府承诺。

  张耕率队察看鹿城区部分地块学校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据悉,我市抓住“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有利时机,联动完善教育设施布局规划,加快配套教育设施项目建设,计划在中心城区实施教育项目72个,其中今年开工33个项目。此外,由温州教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15个市本级建设教育项目,目前已有5个投入使用,温州外国语学校、温州滨海职业教育中心2个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

  “提升教育供给能力和质量,关乎千家万户,是政府对群众的承诺。”张耕强调,要加快中小学校建设步伐,合理规划布局,注重科学选址,提升建设质量,理顺建办机制,真正把这件惠民实事办好,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完善教育发展保障机制,优化教育供给结构,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加快破解当前百姓对优质教育的渴望与优质教育不能完全满足需求之间的矛盾。

  张耕指出,教育是事业,也是产业,要积极探索教育产业发展的有效模式,扩大教育社会供给和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教育需求。

  副市长郑朝阳,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