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拟上市企业保驾护航 温州拟上市企业培训班开班

温州网 2017-08-07 16:50:00
为了更好地帮扶企业上市,温州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计划举办三期拟上市企业培训班,预计惠及企业90余家。

  温州网8月4日讯(记者 姜蕾蕾)为了更好地帮扶企业上市,温州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计划举办三期拟上市企业培训班,预计惠及企业90余家。8月3日上午,温州市35家重点拟上市企业董事长、董秘和财务总监和来自各县(市、区)产业集聚区金融办以及市金融办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第一期拟上市企业改制上市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家对资本市场、对企业改制上市的系统认识,建立企业与券商、政府职能部门之间的良好沟通渠道,有针对性地辅导企业梳理上市各环节中出现的问题,解决企业“不会上市”的难题。参加培训班的企业为符合基本条件、近几年能够上市的重点培育对象,也是温州100家企业上市的后备军。同时,温州积极和深交所对接,开展每个月一次的董秘培训、每两个月一次的财务总监培训,做好企业上市的人才储备,改善人才短板。

  据悉,深交所已与温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为深交所首次在温州举办拟上市企业培训班,专门帮助设计适合温州企业的培训课程,安排专业老师专程到温州为企业上市提供指导,课程涉及券商保荐工作及内核流程、IPO重点法律问题、IPO重点财务问题、长期股权激励等。

  培训班由温州市政府主办,温州金融办承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