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重金奖设计 “市长杯” 工业设计大赛开赛

温州网 2017-08-05 10:48:00
特向全球、全国的企业、工业设计机构和高等院校广泛征集优秀作品。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2017“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推进“一区四化”建设,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特向全球、全国的企业、工业设计机构和高等院校广泛征集优秀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以“创新设计,引领时尚;‘智’汇东瓯,变革动能”为主题,由市政府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温州大学、市经信委、瓯海区政府承办,是我市历年来规格最高的工业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结合温州产业发展重点,设置了高端装备、电子信息、居家用品和服装服饰四类,其中,服装服饰类单独设立专项奖。奖项设置丰富,分为产品奖、创意奖、服装服饰专项奖和企业冠名奖,奖金总额193万元。目前,本次大赛处于征集作品阶段,参赛者可登录“7号设计网”的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并于2017年10月25日前提交初赛作品。

  为提高工业设计成果转化效率,大赛组委会特意设置了征集企业需求这一环节,请各企业主动参与本次大赛,思考并提出工业设计方面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组委会将收集相关信息,在网上公布,方便参赛选手有针对性地设计,增强工业设计与企业发展的互动。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本次大赛的最终目的是推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产业融合发展,推进成果转换,培育壮大新动能。希望通过本次大赛,为企业与设计人员搭建一个沟通交流、思维碰撞、激发灵感的平台,吸引更多优秀设计人才关注温州,为温州工业发展出谋划策;加强设计企业与制造企业的对接,推进优秀创新项目产业化。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