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身价!内马尔2.22亿欧元加盟大巴黎

央视网 2017-08-05 11:18:04

  北京时间昨天,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签下巴西球员内马尔,此前巴萨已经确认内马尔的律师来到办公室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解约金,2.22亿欧元也成为史上第一高转会费。据此前媒体透露,内马尔与巴黎签下了一份5年合同,年薪税后3000万欧元,与C罗、梅西持平。

  内马尔现年25岁,他是巴西桑托斯青训出身,2013年他登陆欧洲加盟巴萨。在巴萨效力的4年内马尔186次出战打进105球,跟随球队拿到2个西甲冠军、1个欧冠冠军、3个国王杯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他与梅西和苏亚雷斯的“MSN”组合(三人名字第一个英文字母组合)被认为是世界最强三叉戟。在巴西国家队,内马尔77次出场打进52球,效率极高。

  “MSN”组合组建以来3个赛季进球分别高达122球、131球与111球,光联赛进球就达到3年200球,成为史上最恐怖的锋线组合之一。内马尔一对一突破独步天下,制造射门机会的能力同样排欧冠第一,上赛季更是各项赛事进球、助攻双双达20次以上,五大联赛唯一一人。失去巴西天王后,巴萨很可能将改变快节奏攻防转换的打法,恢复控球为王的理念。

  众所周知,梅西在巴萨的地位无可动摇,由于不想一直在巴萨当“二当家”,内马尔决定在今夏离开巴萨,巴黎圣日耳曼愿意支付2.22亿欧元激活内马尔的解约金条款。内马尔此前回到巴塞罗那告知了想要离队的决定,周四下午内马尔委派的律师前往巴萨俱乐部支付了2.22亿欧元解约金。

  在完成签约工作后,内马尔面对媒体首次谈及加盟大巴黎的感受:“巴黎圣日耳曼的雄心、激情和能量吸引我来到这里,我在欧洲已经呆了4年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切挑战。从今天开始,我会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取胜,为俱乐部开创新纪元,并为世界各地的球迷们带去欢乐。”

  同时他还向巴萨和梅西告别,“很荣幸能够同我这辈子见过最伟大的球星梅西一起踢球,我确定没有比他更优秀的球员。不管在场内还是场下,梅西都是我的好朋友和好搭档,能够和他踢球是我的荣幸。我与梅西和苏亚雷斯组成的三叉戟征服了一切,也经历了许多令人难忘的瞬间。对我来说,巴塞罗那不仅仅是一座城市,它是我的家乡,我爱巴塞罗那和加泰罗尼亚。但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需要新的挑战。”

  新赛季内马尔将身穿巴黎圣日耳曼10号战袍,这件球衣上赛季属于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他主动让出球衣号码。而在本周六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新赛季法甲首战对阵亚眠,内马尔希望能够首发出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