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企业,市长质量奖开始申报了

温州网 2017-08-05 11:18:04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质监局获悉,温州市市长质量奖开始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温州企业可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县(市、区)质监市监部门审核推荐、行业协会审核推荐等方式进行报名。

  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自2009年以来已认定市长质量奖企业23家,知名温企正泰、康奈、奥康、红蜻蜓、兴乐、森马等都曾获得过该奖项。在获奖的23家温企中,曾有4家企业荣获浙江省政府质量奖、2家企业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温州市行政区域内从事生产加工、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且符合温州市市长质量奖申报条件的企业(含其他组织,下同)均可自愿申报。

  优先支持我市领军工业企业、高成长型工业企业、“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示范企业、先进企业和重点培育企业、县(市、区)政府质量奖企业申报温州市市长质量奖。

  申报途径:

  (一)企业申报:符合申报条件并自愿申报的企业根据通知要求填报申报材料。相关表格可登录温州市质监局官网http://www.wzzl.gov.cn“温州市市长质量奖专栏”下载。

  (二)县(市、区)初审和推荐:县(市、区)质监局(市场监管局)根据申报条件对申报企业进行初审,并行使推荐权。

  (三)行业协会审核和推荐:全市鞋革等13个行业协会参与本行业申报企业的审核和推荐工作,相关行业协会的推荐意见作为评审的依据之一。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何群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