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生意萧条 黄晓明揽客也遭滑铁卢

凤凰网娱乐 2017-08-05 12:09:32

  黄晓明

  俗话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人生如是,餐厅亦然。位于泰国第二大岛——象岛上的中餐厅,服务的顾客大多数都是游客,所以生意时而爆满,时而也会迎来“低谷”。不过,相较于开业第二天客人如潮的场面,开业第三天“门可罗雀”的冷清场景着实让合伙人受到了打击。他们会想出什么措施来“挽救”中餐厅这样凄惨的场面呢?

  中餐厅的首个“低谷”,生意冷清合伙人心急如焚

  经历了开业第二天生意火爆的辛苦后,合伙人在第三天上午趁机“偷闲”一把。连店长赵薇都笑言:“不那么忙,我都可以把腐竹一切为二了,以前我都是一整块儿扔进去的。”殊不知,这样的清闲还没享受多久,合伙人就陷入了“懊恼”之中。到了中午十二点,中餐厅依然冷冷清清,没有一个客人登门吃饭。相较于前一天,中餐厅第三天的客人量简直呈“直线式”下滑。“揽客黄”黄晓明完全坐不住,赶紧拿出自己的小礼品外出寻找客人。谁知,黄晓明还意外遭遇了“搭讪史上的滑铁卢”——没有一位游客接受黄晓明的邀请到中餐厅吃饭。

  赵薇支招黄晓明,揽客大计能否成功?

  同样为餐厅生意操心的赵店长,在看到黄晓明揽客无果后内心也十分着急。在看到有游客在中餐厅前走动时,赵薇赶紧给黄晓明支招——借着给游客拍照的名义跟他们搭讪,再找机会把他们拉到餐厅里来吃饭。说走就走,这边黄晓明满脸笑意地和游客交谈,在前台制作蜂蜜柠檬水的赵薇也没闲着,一会进行“现场解说”,一会向游客挥手表达自己的热情。在赵店长的支招下,黄晓明能否拉回中餐厅第三天营业的“首单”?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等你来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