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先看胸凭罩杯打折 杭1餐饮店促销被叫停(图)

钱报网 2017-08-06 10:35:15

  这两天,杭州一家餐饮店火爆了整个朋友圈。

  

  成为新网红,并非因为色美味香,而是一张“羞答答”的宣传海报以及“特殊”的打折标准。在这张“全城追XIONG”的海报上,7名穿着暴露的女性动漫人物侧身站成一排,胸围也是一个比一个惊人。而店堂的打折标准正是根据女性罩杯的大小,罩杯越大,折扣越大。A罩杯打9.5折,G罩杯可以打到3.5折。打折活动从8月1日持续到7日。在星光大道店和翠苑店同时展开。

  一时间,网络炸开了锅。很多人都在讨论,评价褒贬不一。

  “这样的内容,已经涉及到低俗广告宣传。另外,我觉得是对女性的歧视。”市民朱女士很气愤,她拨打了市长热线12345,要求尽快撤除海报。

  充满着噱头的打折广告,就会这样戛然而止吗?

  露骨海报不见踪影,打折活动还在继续

  8月3日下午1点多,星光大道二期,大部分餐饮店已经进入午休,但是店里,还有十几桌客人。而那张大门口的广告海报也不见了踪影。

  5个年轻人说笑着走出来,其中一个姑娘正在查看付款小票。“哎呦,还真打折了。”原本消费了337元,打了8.5折之后,实付286.4元。另一个姑娘撩了一下她的薄外套,“我们就知道,带你过来肯定有力度!”两个姑娘笑成一团,反倒是站在一旁的三个男生有些尴尬。

  折返回来拿停车票的四个女孩子也是很开朗。“我们就是冲最低折扣来的,没想到只打了6.5折。”女孩子们笑着开玩笑。“你看看我们的实力就知道了。”其中一个女孩身材微胖,上围的确很“雄伟”。“我当时还挺自信的,按照道理是最低折扣。但是因为只是目测,所以被说小了,不开心。”女孩姓周,就在附近上班,因为看到朋友圈在转,所以几个同事就凑热闹来了。

  “海报撤掉了,但是我们的打折活动还在继续。”星光大道分店的经理兰胜刚说,很多客人就是慕名而来的,上午还接了十多个客人电话,问活动继不继续。

  为提高品牌知名度,打折活动花样百出

  因为一次广告营销,被推到聚光灯下,这是兰胜刚早就预想到的。

  “当初总公司策划出来,我们也考虑到,可能会引起争议。但站在品牌宣传的角度,提高品牌知名度,这绝对是可行的。”他说,8月1日活动开始,客人比平时多了约三成,而且将近90%的都是女孩子。

  这家店是杭城名店老头儿油爆虾旗下的全新品牌,以虾蟹锅为主打特色,品牌理念是新潮好玩,店内用餐的也以年轻人为主。自从2015年12月19日开业以来,星光大道店就搞了不少“创意”。

  这一次,搞出了一个新花样。兰胜刚坦言,根据罩杯打折只是打折的一个标准,就像身高、体重一样。“说真的,现在年轻人的思想都挺开放,接受度也是很高的,进来的用餐的,根本不会在意这些,反而我们遇到的一些女孩子挺自豪的,身材好没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

  打折活动已被临时被叫停

  实际操作中,折扣还是集中在8.5折、7.5折和6.5折,能打到3.5折的人在个位数。

  “我们的意图很明显,就是给所有女性的福利。我们根本不会真的去测量,只是目测。当然,碰到对折扣不满意的,我们也会根据客人的要求去打折,不会很离谱。”兰胜刚说。

  为了避免尴尬,所有买单的工作都交给了女服务员,男服务员只负责上菜。

  “当然,我们也听得到一些负面的声音。很正常,一些上了年纪的叔叔阿姨觉得这样不合适也是有的。当然,还有一部分是其他商家的恶意评论。”7月31日晚上,海报摆出来,8月2日下午就撤掉了。“为了减少对过路人的影响,还是撤掉为好。不过活动在继续,基本上来吃饭的客人都能打到折扣。”

  不过,下午2点多,兰胜刚接到总公司电话,打折活动全部取消。

  公司行政总监鲁先生给出反馈。“临时被叫停,我们会和所有进店的客人表示歉意,打折活动取消。不过,我们正在策划新的活动方案,会在之后推出的。”

  低俗还是创意?相关部门命令撤海报

  这么“吸睛”的促销方式,人人都能接受吗?

  部分年轻人表示“很好玩”,不过,也有年轻人表示,这样的方式有些“过”。“在国外这可能是很正常的宣传方式,但是在国内有的人可能还是有点不能接受,有点低俗了。”刚刚进店的一个女孩子还是有一点抵触。

  在商场里,有不少带着孙子孙女来纳凉的老人,他们普遍表示,这样太不雅观了。50多岁的孙阿姨和丈夫过来看电影的,听说了这样的活动,一直摇头。“在公共场合这样,造成的影响多不好,应该有部门来管管。”

  而另一个大妈牵着只有3岁的小孙子来逛逛。她微微皱起了眉头,“进进出出的孩子那么多,教坏孩子了怎么办?别说是卡通形象,这正是孩子们感兴趣的。我是之前没看到,在拿走之前被我看到,我肯定要和老板说的,让他撤掉。”

  滨江区市场监管局商广科科长王柏利表示,虽然广告海报的内容,还没有到传播淫秽色情的程度,但是这与精神文明建设是有悖的。“我们也是在第一时间让商家自行撤除,不能为了吸引眼球就破坏了道德风尚的正面影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