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投资企业入驻滨江CBD 鹿城区有重奖

温州网 2017-08-07 07:32:00
符合条件的股权投资机构只要落户滨江CBD,就能获得企业购房最高补助50万元等三重补助及奖励政策;企业高管也可享落户、子女优先安排入学、免费住房等优惠政策。

  温州网讯 鹿城区政府日前发布《关于促进鹿城区股权投资企业发展的意见》,自8月24日起,符合条件的股权投资机构只要落户滨江CBD,就能获得企业购房最高补助50万元等三重补助及奖励政策;企业高管也可享落户、子女优先安排入学、免费住房等优惠政策。据介绍,这是鹿城区首次推出针对股权投资企业的扶持政策。

  该《意见》适用于注册地址、主要办公场所在滨江CBD(四至范围:西至加州路,南至学院东路,东、北至瓯江),财政体制在鹿城的各类股权投资企业或股权投资管理企业,例如创投基金、私募基金、天使基金等。要享受奖励政策,股权投资机构须达到一定门槛,并承诺10年内不离开鹿城。

  三重扶持奖励政策,买办公房最高补助50万元

  《意见》指出,除税收优惠外,这些企业可享受办公用房补助、投资专项奖励、财政贡献奖励等扶持政策。

  给予办公用房补助

  企业在鹿城区滨江CBD购买自用办公用房,可按每平方米不超过1000元且总额不超过50万元的标准,给予购房补助,并在设立后三年内分期兑现

  租赁自用办公用房的,可按每平方米每月不超过30元且每年总额不超过15万元的标准,给予租房补助,享受补助的时间不超过3年

  给予财政贡献奖励

  新注册成立或变更注册到鹿城区的各类股权投资企业及其管理企业,自形成地方财政贡献起10年内按形成地方财政贡献的90%给予全额奖励

  而对其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自形成地方财政贡献起10年内按个人形成地方财政贡献的90%给予全额奖励

  给予投资专项奖励

  股权投资机构如果投资鹿城区企业规模达2000万元、投资期限超过1年的,可按其投资规模1%给予奖励

  达5000万元的,奖励比例最高为1.5%达1亿元的,奖励比例最高为2%

  企业高管可享子女优先入学,免费住房

  除了针对企业的优惠政策,《意见》还明确了针对这些落户CBD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的优惠政策。

  符合条件的股权投资机构的董事长、副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管,可为其子女解决入学入托问题,如就读鹿城区内公办学校(幼儿园),可根据情况优先安排到教育条件较好的公办学校就读。另外,从外省市引进的副总以上高管,只要任职超两年,可住进由政府提供的一套建筑面积120平方米的房子,租金全免,租赁满10年以上,可按市场价70%购买此房。

  鹿城区金融办透露,这项新政旨在进一步改善鹿城金融服务业发展环境,引导各类股权投资机构集聚,激发金融创新活力,优化资源配置,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致力打造民间资金高地。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张新彤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