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诚信企业”金帝集团:确保每一双鞋都对得起客户信任

温州网 2017-08-07 09:09:00
金帝董事长诸建勇本着“人无诚信不立,家无诚信不和,业无诚信不兴,国无诚信不稳”的信念,将金帝集团发展成年利税近3亿元的集团企业。

  温州网讯 近日,金帝集团有限公司收到海关总署正式文件通知,其海关高级认证企业的复评审核获批通过,成为温州首家通过中国海关AEO高级认证复评的企业。能顺利通过此次审核,与金帝集团的诚信经营密不可分。

  近年来,金帝董事长诸建勇本着“人无诚信不立,家无诚信不和,业无诚信不兴,国无诚信不稳”的信念做人、做事、做企,将金帝集团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作坊式鞋厂,发展成年利税近3亿元的集团企业。

  多年来,“诚信”始终根植于每个金帝人心中。去年8月,金帝集团需要生产一批出口至德国的鞋子。第一批鞋子经抽样检测质量通过后,被送往港口整装待发。但是,在第二批次鞋子的生产中,一名工作人员在钉鞋跟时发现,鞋跟处有裂纹,于是将情况上报。经过调查,金帝集团发现是因为该批次鞋材中含有部分不合格品引起的。

  诸建勇知道后,当即作出决定,除了重新生产该批次的鞋子外,还要立即召回已发至港口的第一批鞋子,共计一万多双。最终,经过检测,发现第一批鞋子并无质量问题。为赶上到货时间,金帝集团选择了空运,多付了上百万元的运费。

  当时,有一些人不明白,觉得有点小题大作,因为鞋跟外是用超维布包住的,在外观和使用上,都影响不大,为什么一定要重新召回检测。“品质是金帝人的自尊心,我们必须确保每一双鞋都对得起客户的信任,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诸建勇说。

  金帝集团的诚信,还体现在制度管理上。从客户下订单到研发生产,再到出货销售,公司生产运行的每个环节,都要求录入EPR企业管理系统,从而确保了公司的信息流、货物流、单证流真实可靠。同时,金帝集团进一步加强员工的诚信培训,在公司内部诚信案例也屡见不鲜,如将客户多打的钱款重新退还给客户等。

  -诚信企业名片

  金帝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专业鞋类制造企业,产品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20多个国家。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逐渐形成一套以鞋产品为核心的完备制造体系和供应链产业体系。公司现为中国轻工商会鞋类分类理事长单位,先后获得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验企业”,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中国海关“高级认证企业”、省级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税务局“AAA级纳税信用企业”、温州市百佳诚信企业等荣誉。

  来源:温州晚报

  王翼翔易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