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地产客户忠诚度居首 双重把关确保工程项目质量

温州网 2017-08-07 09:28:15
今年上半年,德信在温州市场的销售额已突破40亿元。短短4年,用心的德信,已成长为温州房地产市场的主流开发商之一。
德信地产温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高国华

  温州网讯 今年,是德信地产进驻温州4周年。今年上半年,德信在温州市场的销售额已突破40亿元。短短4年,用心的德信,已成长为温州房地产市场的主流开发商之一。

  中国指数研究院进行的一场历时两个月,覆盖全国30个核心城市,调查对象超百家房开的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日前揭晓。调查显示,德信在温州的客户忠诚度排名居榜首,客户满意度居第二。

  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3年,正值温州房地产市场低迷之际,深耕杭州的德信地产突然登陆温州,连续拿下四个地块,“德信欲抄底温州市场”的传言一度在业内流传。

  “温州市场逐渐回暖是在2015年,我们从2013年进入温州市场,就是看好温州的房地产发展前景。”德信地产温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高国华说,传言有些夸张,但德信在温州的谋篇布局是经过周密计划的。

  过去四年,德信地产在温州市场动作频频,至今已拿下22个房地产项目,遍及鹿城、龙湾、瓯海、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乐清、瑞安等,项目总数仅次于杭州。

  去年,德信地产全国销售额超150亿元,跻身房企“百亿俱乐部”,并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而2016年,德信在温州市场的业绩超过50亿元,继2015年之后再次稳坐温州房企前三强。

  今年,德信·时代公园、德信大家·龙湾大院等多个楼盘相继开盘。特别是德信·时代公园,由于地处瓯海绿轴区块,德信有意将其作为标杆项目打造,是目前德信在温州市场定位最高端的楼盘项目。

  双重把关确保工程项目质量

  虽然在温州市场实现多点开花,但德信始终保持着稳健的扩张节奏,尤其重视对产品质量的把控。

  去年以来,德信·泊林公馆、德信·爱琴海岸、德信·湖滨1号、德信·海派公馆一期等项目先后交付。这些楼盘的交付率均突破九成。

  德信是怎么把控好工程质量的呢?在德信地产内部,建筑的标准和规范是由专业部门严格制订和执行的,有专业人员定期到各个项目进行检查,一旦检查出问题,就要问责相关项目的负责人。

  除了内控机制,德信还特意引入第三方机构,定期为德信所有在建项目的施工安全、工艺质量甚至是水泥配比等,都予以打分排座次。前三名奖励,而后三名不仅要被罚,还给予内部通报。

  正是有这样几近严苛的制度,才有了德信项目无重大质量问题的成绩。

  不惜花数百万元重建楼盘景观

  去年8月,离德信·爱琴海岸南苑交付仅剩约3个月的时间。高国华说,当时楼盘中心景观按照图纸设计建造完成,但他们始终对这一景观的效果不满意,“虽然景观效果和我们之前告知客户的一样,但总感觉不够震撼。”

  经过再三考虑,德信决定将建成的中心景观拆除,花费数百万元重新做方案,并建造新的景观。“连我们自己这一关都过不了,怎么能让客户满意?”高国华这样说。

  在德信·湖滨1号等楼盘中,架空层的设计是一大亮点。德信将小小的架空层设计成集健身、休闲、社交、人文、修养于一体的空间。应酬多、交际广的精英商务人士可以在泛会所客厅中会晤喝茶,平时工作忙、运动量又不大的都市人可以在泛会所健身房跑步健身;如果是宝爸宝妈,这里有儿童玩乐区等游戏设施。

  在德信·爱琴海岸和德信·湖滨1号的地下车库,映入眼帘的水墨画打造风格,让人想起“富春山居图”。这里的地下车库引入车库颜色识别系统,通过使用不同颜色的环氧地坪漆,区别车道与车位地面色彩,显著提升车库内行车动线的有序性和科学性,通过视觉对色彩差异的敏感度靓化车库,改善地下空间的枯燥、乏味感。

  的确,对于立志建有温度的房子,做懂生活的开发商,德信明白,产品质量固然重要,但用心才是做好楼盘的关键。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实习生潘鸣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