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无犬女 刘国梁女儿夺高尔夫世界青少年亚军

温州网 2017-08-08 08:01:48

  8月6日,在2017 U.S. Kids Golf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众多中国小将根据不同年龄组别参赛。前中国乒乓球总教练、现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国梁的女儿刘宇婕以总杆106杆、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女子7岁及以下组的并列亚军,也是本届赛事中国小选手获得的最好名次。

  上月,刘宇婕已经在美国青少年高尔夫比赛收获了冠军。一月来连夺冠亚军,可见刘国梁爱女天赋之高、训练之刻苦。

  6岁的刘宇婕是刘国梁双胞胎女儿中的老大,小名赢赢,刘国梁一直有一个愿望,培养了这么多的世界冠军,希望女儿刘宇婕有朝一日同样可以成为大满贯得主。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刘宇婕从小便告别了游乐场,刘国梁找来专业教练指导刘宇婕练球。只要有空,他便会抽出时间来陪伴女儿练球,他曾对她女儿说:“咱爷俩都努力在两个小白球之间,各打各的球,各干各的事,目标大满贯。”刘宇婕也十分争气,刘国梁曾透露,女儿一直努力练球,渴望摆脱“刘国梁女儿”这一称呼。如今小小年纪便夺得冠亚军,真可谓是虎父无犬女。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浪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