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王空降《蒙面唱将2》 自称娱乐圈好男人

凤凰网娱乐 2017-08-08 08:42:54

  飞行大咖人称万千少女的梦

  7月30日,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在嘉兴迎来了首期录制,神秘飞行猜评员“地球套路深我想回火星”以蒙面歌手身份强势空降,和其他八位猜评团展开周旋。一开口浓浓的港味普通话令猜评团断定他是来自香港地区的男艺人,关键线索:万千少女的梦,引发联想,他还接连自曝是绝世好男人,没有私房钱,曾参演过武侠剧,身份呼之欲出。

  猜评团

  全新的飞行猜评团赛制作为本季《蒙面唱将猜猜猜》的一大看点,自曝光以来便引发网友热议。首期登场的飞行猜评员“地球套路深我想回火星”以一首陈小春的《算你狠》惊艳亮相,他头戴外星人面具,台风潇洒,颇有歌手风范。然而再严实的面具和再奇怪的变音也挡不住他露出马脚,刚开口说第一句“我是外星人”,猜评团们就集体拆台“他是从香港来的外星人”、“港音太重了。”越往后聊暴露的越多,“圈内”和“川内”傻傻分不清楚,“热晕了”说成了“热孕了”,大张伟忍不住调侃“一口烧鸭味”。陶晶莹则发现“外星人”对歌曲细节的处理非常专业,由此断定“他是舞台表演型的歌手”,擅长唱情歌。Ella紧接着犀利发问:“你的老婆是不是叫应采儿!”

  虽然“外星人”矢口否认,但猜评团并未放过这一破绽,巫启贤更是直言“老朋友就是拿来得罪的”,即使“绝交”也要揭开这位飞行大咖的面具。面对猜评团的一系列追问,“外星人”终于松口透露自己“曾经演过一个武侠剧”,当场打了一套让猜评团有点想笑的“降龙十八掌”以示证明。此外也承认自己已经结婚,被陶晶莹问及“作为外星人有什么超能力”时,自豪地称自己是“好男人,超能力就是没有私房钱。”此言一出,小V立马报出了一连串娱乐圈里面没有私房钱的已婚男明星名单,周润发、甄子丹、张智霖、张家辉等赫然在列,不管是哪位,都是天王级人物。而真相将在9月初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揭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