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发终极预告 廖凡李易峰或被黑暗吞噬

新华网 2017-08-08 08:43:01

  根据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改编,由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廖凡、李易峰、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的电影《心理罪》即将于8月11日暑期档正式公映,该片目前正在全国9大城市超前点映,观众期待值一路飙升。今日影片的终极预告、终极海报两款重磅物料双双曝光,幕后嗜血真凶有恃无恐持续犯案,全城人陷入极度恐慌之中,案情迷雾重重、险境随时爆发。在一触即发的严峻危机下,廖凡李易峰这对警界异质新搭档也遭受前所未有的终极考验。

  凶手不止一个?廖凡李易峰决战嗜血真凶

  电影《心理罪》根据雷米系列小说《心理罪》第一部《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再现了资深刑警队长廖凡和犯罪心理学天才李易峰通过心理画像联手挖掘嗜血变态凶手的扭曲变异心理,破解饮血连环案、饲养血源的骇人危机。

  终极预告中,城市中无辜者再遭嗜血杀手残忍杀害,万茜饰演的法医乔兰根据法医病理鉴定得出死者体内大量血液不翼而飞,全城人再次笼罩在闻之颤栗的人血危机之下。廖凡根据李易峰对凶手“血是他的粮食,他要饲养血源”的心理画像分析出线索,继而展开抓捕,然而廖凡发现所抓捕的凶手跟泥地搏斗的黑衣人并非同一人,不由冷静发问“背后的人是一个还是两个?”凶手狡诈强劲,案情更加扑朔迷离。而恃才傲物的李易峰在调查案件的过程中屡次“挑衅”幕后真凶,终收到“有人会因为你的鲁莽而死的”严厉警告,命悬一线的终极一役即将爆发。

  廖凡李易峰组成的新警界神搭档强强联手在真相和假象、现实和虚幻中抽丝剥茧,渐渐步入极险之境,究竟凶手的惊天阴谋能否最终得逞?异质搭档能否险象环生破解人血危机?8月11日终将水落石出。

  没有胜利者?廖凡李易峰或被黑暗吞噬

  暗藏幕后的凶手步步紧逼,正邪较量不断升级,在刻不容缓的案情重压下,矛盾不断激化的廖凡李易峰放下彼此隔阂联手追捕真凶。当这组新警探神搭档离真相越来越近的时候,他们也一步步落入危险之境,方木无视最后的警告导致初恋女友陈希命殒水缸,天才少年突遭情感重创,选择将自己封闭起来。而邰伟因童年时期亲眼目睹父亲被害也一直背负着“心理罪”,两个难逃情感创伤的人在血液危机下面临层层拷问,徘徊在人心深渊。

  终极预告片中危机重重、刻不容缓的氛围也延续到终极海报中,片中五大主演严阵以待直视前方暗潮汹涌的罪恶,黑暗也逐渐吞噬着他们,而出现在廖凡李易峰身前用血细胞组成的犯罪心理学logo,喻示着这对生死搭档将联手捍卫正义和城市安全,正邪之间的终极之战随时爆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