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前街要向人民路五马街看齐 打造温州第三条“诚信一条街”

温州网 2017-08-09 08:09:00
府前街昨天正式启动打造我市第三条“诚信一条街”,此前市区人民路、五马街已经启动创建活动。

  温州网讯 昨天是我市第十六个“诚信日”,“诚信,一座城市的生命”广场主题活动当天上午在市区松台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出席活动。

  府前街昨天正式启动打造我市第三条“诚信一条街”,此前市区人民路、五马街已经启动创建活动。记者从市信用办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在全市开展“诚信一条街”创建活动。以“诚信经营”为主题,带动各商户深入开展信用创建活动,努力培育一批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市场主体,创建一批繁荣有序、和谐文明的诚信街区,逐步建立与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诚信道德体系,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和市场经济秩序,重塑和提振“信用温州”新形象。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发改委(市信用办)、温州市信用协会承办。2002年,市人大常委会确定8月8日为温州市“诚信日”以来,我市每年在8月8日前后,集中组织系列活动,持续传递温州珍视诚信、维护诚信、构筑诚信的决心。可以说,“诚信日”已经成为温州诚信文化的“金字招牌”。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我市荣获“城市信用建设创新奖”,在全国259个地级市中综合信用指数排名第三。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实习生陈瑶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