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出现新神器,你知道它们是干什么的吗?

温州网 2017-08-09 16:21:00

 

  温州网讯 近日,中石化龙湾状元加油站、苍南世纪加油站和平阳鑫忠加油站试点启用尾气处理液加注机,为重型柴油车司机带来方便。这三个中石化加油站安装的是1吨存储罐一体式双枪加注机,由温州石化携手浙江朗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手推出,代替“人工逐桶加注”。

  据悉,尾气处理液可提高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净化排气中的有害气体,而尾气处理液加注机比人工加注桶装尾气处理液操作更加便捷安全,速度更快、省时省力。

  “这个机子非常好用,提枪就加,加满就走,是名副其实的环保‘利器’,试运行以来,车辆的进站率与加注率增长了近10%。”中石化龙湾状元加油站员工小王说。正在排队等候的物流车队章师傅介绍,加注尾气处理液后笑着说:“以前加注都要自己搬来搬去,出一身汗是难免的,现在不用了,坐在车上等就好”。他还算了一笔“经济账”:“用加注机直接加注尾气处理液,按照密度折算,每公斤约2.75元,每次加注10公斤,就比桶装尾气处理液活动价还要便宜4.5元,一辆车一年加注960公斤,就可节省216元。我们车队有50辆车,一年就节省了10800元,省下不少成本!”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