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急寻!九寨沟地震后,这名温州人失联至今……

温州新闻 2017-08-09 19:08:45

  温州网讯今天下午,一条“寻找潘小珍”的消息刷爆微博和朋友圈:“温州女驴友潘小珍(网名开心)一个人从七藏沟穿越到九寨沟,在长海划着小皮划艇进入九寨沟,8月8日晚上八点三十几上岸,四十来分钟后就发生了地震。目前手机关机,一直无法联系,根据时间推算,她现被困在九寨沟长海和五彩池一带,求助各位大神帮助寻找。祈祷小珍平安无恙!”

  今天下午5点半,记者电话联系上潘小珍的老公叶宝国。他说,这次潘小珍是和温州的一帮驴友出去,打算完成七藏沟到九寨沟的穿越。“昨晚7点21分,小珍在朋友圈里发了条信息,说‘终于进入网络社会了’,我就知道她上岸了,后来她还跟温州这边的一个驴友报过平安。本来这次是我陪她一起去的,可后来我有事就没去成。我想她昨晚应该是直接在长海附近一带扎营了,现在估计手机和充电宝也没电了。我联系过当地工作人员,但他们没有明确表示景区里还有没有人,我很着急,希望可以通过媒体和网络的力量帮忙寻找,让当地的救援力量能够更快地找到她。”

  “曼云”是“寻找潘小珍”这条消息的发起者,也是她老同事加好友。她说,潘小珍今年50岁,温州市区人,是瓯海新桥中学的一名教师。“小珍是名资深驴友,每年放寒暑假都要出去旅游。她很独立,胆子也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