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走进鹿城 探访诚信建设

温州网 2017-08-09 20:27:07

  温州网8月9日讯(记者 温婉) 瓯越记忆,时尚发现。今天上午,由人民网等知名网络媒体、网络大咖、优秀华裔青少年等组成的“寻根白鹿”采风团一行走进鹿城,从瓯越文化中的多个角度,感受乡情。同时,采风团走访五马诚信一条街,对话诚信人物,探寻温州的诚信之根。

  采风团一行走访了温州城市建设规划馆、南戏博物馆等地,从多个方面,感受温州的发展历程。此外,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瓯越记忆时尚发现”网络文化交流沙龙,通过网络文化的红丝线,采风团与民俗专家、非遗文化传承人畅谈温州这座城市的过去与未来。

  活动中,采风团一行还走访诚信一条街五马街。五马街是温州市最著名的商业街,全长424米,沿街布满各类商店。2015年,五马街打造“诚信一条街”,在街中树立起26面“温商诚信道旗”,不少温州知名企业代表沿街192户商家签下“做温州诚信商家承诺书”。据了解,在1999年,中宣部、国家内贸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监局联合命名五马街为“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街”,也是浙江省唯一的一条被命名的商业街。

  此外,采风团一行还对话诚信温商赵章惠、温州道德地标红日亭负责人孙兰香,听他们讲述温州的诚信点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