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改领导小组会议:凝心聚力推进国际时尚智城建设

温州网 2017-08-10 06:55:24

  温州网讯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江勇昨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会议。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改革创新理顺体制机制、优化政府服务、改善发展环境,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全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凝心聚力推进国际时尚智城建设。

  会议研究了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新形势下强化招商引资工作若干意见、世界温州人大厦建设、成立“两线三片”指挥部及联席会议制度方案、重点攻坚行动和重要经济指标专项考核办法等。

  会议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浙江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响亮品牌,必须一以贯之、一抓到底。要认定目标不放松,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牛鼻子”,撬动和牵引各领域改革。要紧盯“两率”抓提升,真正把改革的评判权交给百姓和企业,想方设法提升改革实现率和满意率。要严明纪律抓落实,聚焦突出问题,打通关键环节,力争审批事项再精简、审批流程再优化。要与时俱进再深化,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路径创新。要加强宣传优环境,让百姓和企业真切感受到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成为改革的坚定支持者和参与者。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温州发展的“生命线工程”。要强化招大引强、精准服务,拿出舍我其谁的气概,全身心投入招商工作,盯引一批对温州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项目、人才,努力在大产业大项目招商落地上取得重大突破。要坚持以招商引资扩大开放,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开温州之门,广招各路资源,努力提升内外开放水平。

  会议指出,温州人是温州发展的最大优势、最宝贵资源。要加力加速推进世界温州人大厦方案优化和项目建设,坚持海外侨团侨胞、异地温州商会和温州工商联“三位一体”共建,注重团队运作、专业运维,助推资本回归、智力回归、情感回归,打造成为联络世界温州人的情感地标、对外展示温州人形象的重要窗口。

  会议强调,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作出了开展“十大攻坚行动”的重大部署,要对照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紧扣各项攻坚行动任务的落实,进一步突出考核重点,创新考核手段,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树立更加鲜明的重点攻坚、“结果论英雄”“进等升位”的考绩导向。要聚焦重点,更加突出对市党代会、市委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的考核力度。要明确导向,坚持“项目中心制”,真正以一个个具体项目的有力推进支撑温州实实在在的发展。要强化联动,坚持全市“一盘棋”,着眼发展大局,强化市区联动、县(市、区)与部门联动,凝聚推动温州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按照实行“一个领导领衔挂帅、一支队伍专业负责、一个平台有力支撑、一套机制强化保障”的要求,加快打造“两线三片”五张亮丽城市名片,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着力打造高水平呈现温州城市特色和品质的精品力作,尽快展现“大建大美”崭新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市域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工作机构、深化招投标制度改革等工作。

  市领导张耕、姚高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