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考三段平行志愿昨投档 各高校专业分数线公布

温州网 2017-08-10 07:25:05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我省新高考三段平行志愿正式投档,各高校公布专业分数线。8月11日晚上,考生可以通过浙江考试微信或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录取状态。

  记者查看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投档(三段)分数线发现,在温高校三段最高专业投档线达552分,为温州商学院的财务管理专业。在温高职院校三段最高专业投档线达463分,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软件技术专业和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另外,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投档线达462分,在该校三段专业中最高;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投档线最高的专业是宠物养护与驯导、会计、软件技术,为432分;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投档线最高的专业是工程造价,为407分;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投档线最高的专业是电子商务,为380分。

  省考试院有关人员提醒,新高考专业平行志愿实行1:1投档,直接投到考生所填报的某高校某专业(类),不设专业服从,不存在“不服从专业调剂而退档”。但若考生的身体状况、单科成绩等不符合院校招生章程中公布的要求,还是有可能退档。考生可对照自己的志愿清单和相应专业分数线预估自己的档案去向。如果考生总分上线但位次或志愿序号未达到,仍将无法被投档到该院校专业。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曾云毕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