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票房何时破40亿?张翰:子弹被我承包了

新华网 2017-08-10 09:22:05

  《战狼2》剧照

  新华网讯最近关于院线电影的讨论,除了由彭于晏、郑爽、倪妮等联合出演《悟空传》的鱼尾和百位明星无偿奉献的爱国电影《建军大业》,非属活到全宇宙的动作电影《战狼2》莫属,票房轻轻松松破十亿、二十亿,想必当初拒绝投资的商家肠子都毁青了。

  上映不到十天票房已突破31亿,似乎票房超越四十亿已经不是传说,吴京将成为周星驰之后,身价和话题度最高的演而优则导的全能型艺人。

  针对电影中每个重要角色的表演者,也被大部分网友以最好的口吻表达“动作戏非常棒!吴京,吴刚,丁海峰,甚至每一个演员的表现力都可以打高分!”

  就连演技遭质疑的尴尬鱼塘厂长的演员张翰这次也被网友评论是比较到位的,“这个片子里的子弹被我承包了!”。硬气的回应,引起网友的跟帖热议,“终于可以脱掉慕容云海的标签了”。虽然剧情有点偏向性的割裂,但编剧用独特的方式尽量躲开弊端,让电影整体的定位更加励志超级大效应。

  张翰与吴刚并肩作战

  自上映之后,《战狼2》热议的话题和惊人的票房,被众多宣传平台定义为“中国电影重工业时代”到来,华语电影只有这样热血的题材和热劲拼命电影影视行业才能更好的快速发展。据了解,随着北美的同步上映,《战狼2》同样引起了海外媒体的关注,“看到了一部如此接近好莱坞的战争大片”等肯定评价。

  吴京硬汉型实力派演员,在现实中不断完善自己,在角色中不断挑战自己。电影在经历换角、索赔事件之后,他尝试了别人不敢做的东西让自己完成,凭着一股冲劲儿,把超难度的作战武器都“原活”搬上大荧幕。尤其,在电影发布的重工业特辑中,坦克砸坦克、坦克漂移,涟水战地真人CS等大场面的实拍过程,在驾驶坦克180°漂移,玩命式力求真实无不体现《战狼2》的国际化水准。

  吴京在拍摄现场

  好电影内容和演技才是王道,《战狼2》都具备齐了难得元素,也是是一部同时在豆瓣评分、淘票票、猫眼等平台都超过7分,成为国产片品牌系列口碑榜电影。

  《战狼2》中,我们除了看到第一部原班人马的助阵之外,‘相声皇后’于谦和《人民的名义》达康书记都加盟大家庭,用专业的表演方式助推电影成功。

  电影精选金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一朝是战狼,终身是战狼”;“这种女人,就缺我这样的男人征服”;“有些伟大的民族,你永远不能低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