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我的市民卡,我的温州智慧生活”网络主题摄影大赛火热启动!

2017-08-10 11:15:00
如果你是温州市民便民服务的亲身体验者,如果你喜欢用镜头记录下生活中的新变化,如果你想和更多人分享温州智慧生活的精彩,那么,你的机会来了!

  温州网8月10日讯 (记者 徐彬彬) 能享受省、市域范围内异地就医和诊间结算等智慧医疗服务,能到各加油站加油、到超市购物,能免费借阅图书,能购买景区门票、到健身房运动健身、坐公交享受打折优惠,还能在全国76个城市乘坐公共交通享受刷卡优惠……

  如此便捷、有效、安全、可靠的多项服务,是温州市民卡带给市民的全新智慧生活体验!更给力的是,包含查询、圈存、充值、提现、挂失等功能的温州市民卡APP也即将上线!随身带着市民卡办事大厅?想想都觉得好厉害!

  如果你是温州市民便民服务的亲身体验者,如果你喜欢用镜头记录下生活中的新变化,如果你想和更多人分享温州智慧生活的精彩,那么,你的机会来了!

  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温州网承办的“我的市民卡,我的温州智慧生活”网络主题摄影大赛今日火热启动。本次活动面向温州地区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旨在鼓励温州市民充分感受市民卡的各项服务,全面参与城市智慧生活体验。

  据了解,此次大赛征集的摄影作品要求围绕日常生活中,市民使用市民卡享受多项应用服务,给生活带来诸多便利的生活场景进行拍摄,作品中必须出现温州市民卡,用全新的视角展现市民卡的快速发展,记录市民卡融入广大市民智慧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

  征集作品拍摄器材(相机、手机等)不限,可于即日起至10月30日,按要求通过手机和网络两种报送方式进行投稿:

  1.手机报送:关注微信号“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或“温州市民卡”,点击微信菜单栏“摄影大赛”进入大赛专题,点击“我要参赛”,填写相关信息后上传手机摄影作品;

  2.网络报送:登陆温州人社局官网(www.wzhrss.gov.cn)、温州市民卡官网(www.wz96225.com),点击“我的市民卡,我的温州智慧生活”网络主题摄影大赛漂浮广告,进入大赛专题填写相关信息后上传相机摄影作品。

  据悉,投稿作品将由专家评审团初评产生入围作品,再经过微信投票后进行终评。大赛将产生金奖1名,奖金10000元;银奖3名,奖金各3000元;铜奖5名,奖金各1000元。金奖、银奖颁发奖状和奖牌,铜奖颁发奖状。此外,还设有市民参与奖150名,奖金100元。获奖作品将被定期刊登在“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和“温州市民卡”微信号、市民卡官网和即将上线的温州市民卡APP上进行展示。

  点击专题,了解大赛详情及具体参赛要求!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