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站头成共享单车停车场?交运人员集中搬运清理

温州网 2017-08-11 07:56:00
共享单车给市民出行带来便利,然而有些市民只顾自己方便随意乱停,给大家带来了不方便。

白天BRT站头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采访单位供图

工作人员在BRT锦绣路口站头搬走共享单车。文广 摄

  温州网讯 共享单车给市民出行带来便利,然而有些市民只顾自己方便随意乱停,给大家带来了不方便。昨晚,交运集团快速公交有限公司出动工作人员,巡查BRT站头共享单车随意乱停情形,并将随意乱停在BRT站头的共享单车搬至合适的停放点。

  昨晚,记者随交运工作人员从BRT温州火车站始发站出发,才经过2个BRT停靠站,就在进站口附近看到5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在划龙桥上行站,有一辆共享单车已停放了一天。随后在温迪路站、学院西路站,各发现了2辆、1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一转头,刚看到没有共享单车停放的锦绣路口站,已经有3辆共享单车停在站口。工作人员将这些随意停放在站口的共享单车搬上工具车,统一停放在合适的地方。

  随后一路至广化桥,沿线BRT站头都没发现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我们白天巡查时,起始站及广化桥站等这些周边住宅较少、人流量较少的BRT站头,随意乱停的共享单车相当多。”交运集团快速公交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晚上巡查的情况还不错,这可能是晚上骑共享单车到BRT站头的人少,也可能是共享单车运营公司或有关管理单位已经注意到BRT站头共享单车停放的乱象,先行搬运清理了。

  工作人员表示,这些随意停放在BRT站头的共享单车,应该是搭乘BRT的市民所为。但这样固然是方便了自己,却给温州城市造成了乱象,也给搭乘BRT的市民带来了不方便和安全隐患。之前,交运集团快速公交有限公司已不断在BRT站头整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并放置了禁止停放的示意牌,但收效甚微。工作人员呼吁共享单车的使用者,在享受方便的同时,也要讲究城市秩序和与人方便。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王木正 见习记者 张温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