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麂岛新开9家上档次宾馆客栈 留你在这多玩几天可好

温州网 2017-08-11 07:56:00
据南麂镇政府信息,今年以来,南麂岛上已经开出9家有档次的特色宾馆客栈,接待能力和接待设施水平已经能与“碧海仙山”的美誉逐渐合拍。

山顶帐篷酒店

迷途·后隆

三盘民宿

主题客栈之一

  温州网讯 平阳南麂岛被誉为“碧海仙山”,今年初被正式获批为国家4A级景区。然而,在碧水沙滩美景吸引游客纷至沓来的同时,岛上宾馆客栈档次低也一直遭人诟病。不过这种情形如今有了很大改观,据南麂镇政府信息,今年以来,南麂岛上已经开出9家有档次的特色宾馆客栈,接待能力和接待设施水平已经能与“碧海仙山”的美誉逐渐合拍。

  据南麂镇政府介绍,这9家新开的宾馆客栈基本位于南麂镇政府旁,南麂岛最漂亮的大沙岙沙滩附近,为新建或利用岛上原有民居等建筑翻新,风格兼顾海岛渔家风情及旅游特色。如位于山腰上的主题客栈之一,即是利用原先破旧的石头房,保留了富有当地特色的石头外墙,经过精心设计和现代化改造而成;位于山顶的观海酒店,一间间深红色的木结构的房屋各带阳台,可以凭栏观海;迷途·后隆客栈建在陡崖峭壁上的天然防空洞中,临海而居,很有艺术气息;渔家客栈则仿佛走进船中。每家宾馆客栈各有风情特色,并配备了现代宾馆应有的设施。这些宾馆客栈客房每晚的房价在500—2000多元。

  据了解,截至去年年底,南麂岛上共有各种规模的渔家客栈民宿52家,近600个床位。旺季时这些客栈民宿难以满足涌入南麂的游客,且因设施差价格贵被游客诟病。“这些年我们一直在努力对南麂进行高端化改造提升。这两年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我们改造提升的力度和速度都在加大加快。”南麂镇党委书记林锟说。去年以来,南麂利用民资及其他渠道资金打造别具一格的精品旅舍,全面提升渔家客栈的服务档次和服务内涵,同时对景观道路、公用设施也进行改造提升,为游客提供越来越舒适的旅游体验。

  南麂岛新开宾馆客栈

  山顶帐篷酒店

  特色:每间房都是一幢独立的小楼,每幢小楼都有独立的走廊和阳台,屋顶是白色风帆状,所有墙面都用落地大玻璃代替,房内以黄色为主色调。房内的天花板采用米白色布料,以卧室为中心向四周成褶皱延伸,整个房间极具设计感。有单顶大床房和双顶大床房。

  碧海山庄

  特色:位于半山腰,地势较高,酒店外墙招牌中的一颗大红五角星十分闪耀。房间整体是木结构。共18个房间。

  价格:挂牌价880元—1080元

  迷途·后隆

  特色:建在陡崖峭壁上,临海而居,利用天然的防空洞建成23个形态不一的创意型客房。

  观海酒店

  特色:一间间深红色的木结构的房屋,整齐有序地分布在山顶上。每间房都是独门独户,房间门口都有一个小阳台。由于酒店占据高地,所有美景都可一览无余。共16个房间。

  价格:挂牌价1180元—2280元

  三盘民宿

  特色:北美风情,几幢房屋之间都是用红色木板走廊连接,在空地上有一方偌大的泳池,站在池边眺望远处,三盘尾的美景一览无余。主楼有10间房,主楼后面有9幢海景小木屋。

  价格:挂牌价1080元—2180元

  渔家客栈

  特色:一艘巨大的用石头砌成的渔船停在客栈空地上,充分展现了渔家风情,外墙是用当地石头砌成。床的背景墙也是石头。

  主题客栈之一

  特色:原来都是一些破旧的石头房,经过精心设计和改造,保留了富有当地特色的石头外墙。共9个房间。

  价格:挂牌价980元—1280元

  主题客栈之二

  特色:共两排,呈L形。每个房间门口都有一块空地。拥有16个标间。

  价格:挂牌价780元

  南麂山庄

  特色:依山而建,外墙雪白的二层建筑,共19个房间。

  价格:挂牌价480元—680元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王木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