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曝终极预告 郭富城王千源虐点与笑点齐飞

凤凰网娱乐 2017-08-11 08:51:51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今日曝光终极预告。预告中郭富城饰演的“高见翔”与王千源饰演的“陈昌民”展开了一场正邪难辨的猫鼠游戏,郭富城仓惶入局,王千源邪魅乖张,最终的迷局真相呼之欲出。预告片更有大量黑色幽默桥段露出,在虐肾刺激之余平添笑点,足以令观众眼前一亮。此外,郭富城与戏中妻子刘涛相亲相爱、细心叮咛的感人片段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电影《破局》将于2017年8月17日全国公映。

  郭富城王千源上演猫鼠游戏刺激虐肾与黑色幽默合二为一

  《破局》是由郭富城、王千源两位影帝首次搭档,联袂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类型电影。在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郭富城饰演的“高见翔”与王千源饰演的“陈昌民”展开了一场夹杂着阴谋、械斗、肉搏以及幽默元素的猫鼠游戏,侧面展现了戏中郭富城陷入危机的事件始末,更将刺激虐肾与黑色幽默融为一体,令人大呼过瘾的同时,还能爆笑连连。

  预告片中,王千源强势设局,郭富城仓惶破局。先是王千源调侃郭富城:“杀人还能这样若无其事”,威胁之意昭然若揭。郭富城不明情况慌张应对:“你究竟想怎么样?”继而王千源指出破局之法,即“交出戏中张晨的尸体”。而此时郭富城已另有准备,更是识破了戏中王千源的阴谋所在:“陈昌民为了独吞这批毒品,杀人灭口。”真凶究竟是谁成为疑团,更是为观众留下无限悬念。

  另外,预告片也将电影的黑色幽默元素传达的淋漓尽致。河岸戏中,郭富城的表演滑稽逗趣,在其以往的警匪片中都颇为少见。王千源诚邀郭富城共赴面馆,并献上手背吻,郭富城反应激烈狂喊道:“我不想吃啊,我想吐啊”,更是反之狂吻王千源。在紧张对决的时刻插入如此搞笑片段,令人忍俊不禁脑洞大开。王千源更是贡献了邪魅乖张的演出,“你这大屁股可真可爱”等台词足以令观众捧腹。

  郭富城王千源刘涛影帝视后同台献艺局中局谜中谜口碑爆棚期待满满

  《破局》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不仅有郭富城、王千源双雄对垒的虐肾画面,更有郭富城、刘涛一家人相亲相爱的感人桥段。在预告中,刘涛饰演的妻子林晓叶小心叮嘱:“不管什么事情,你都不要冒险。”并与郭富城紧紧相拥,一家人共同面对强敌,夫妻情深令人动容。在电影中,刘涛贡献了夹杂着温情与逗趣的精彩表演,为这部激烈虐肾的警匪片平添柔情。此次也是刘涛首次出演警匪犯罪类电影,并首次为大电影献声。此前由刘涛演唱的推广曲《等着你回来》一经推出,便得到网友广为传唱。

  电影《破局》尚未上映,便获观众期待满满,超前点映当日上座率高达90%。部分观影后的观众,在各大电影资讯平台对《破局》进行了强烈“安利”。戏中影帝郭富城、王千源,视后刘涛的绝佳演技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芳心,有观众点评称:“演技炸的要上天”、“影帝飙戏太出彩”。悬念迭起的剧情也得到了网友的交口称赞,有观众评论: “错过一段就跟不上节奏”。更有观众直接给出了“不黑不吹今年最精彩”的绝对好评。据悉,8月12日,该片将开启第二轮全国点映。

  电影《破局》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嘉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筋斗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宸铭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星空盛典影业(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藏恒信天地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怪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破局》将于暑期档8月17日强势上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