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曝心锚特效片头 四大看点曝光

新华网 2017-08-11 09:08:16

  由李易峰、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于今日(8月11日)正式公映,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也终于首登大银幕。片方特别曝光了心锚特效片头及剧情版单人海报,特效片头中无论是孤独无望坠入海底深渊的女生,还是狰狞的血液人像的意象元素,无不喻示着血液危机暗潮涌动,人心所面临层层拷问,而命悬一线的终极一役即将爆发。同时,片方也曝光了影片的的四大看点。

  看点一十年经典IP首登银幕抓住“心理罪”精髓

  电影《心理罪》根据雷米同名系列小说《心理罪》改编,在面对世面上流传改编电影即是毁原著的说法时,雷米表示这是一种误区,“从文字到影像两种形式转化的时候,进行必要的改编、扩容甚至删减都是非常必要的。”雷米表示演员的表演也是保留原著精髓的重要因素,李易峰把方木从一个初出茅庐很傲娇的犯罪心理学天才,历经各种伤痛,最后终于成长和蜕变的过程拿捏得非常好。而背负沉重“心理罪”的廖凡完成了一个自我救赎的过程,给他加了一段小说里原来没有的前史,这是编剧一个很成功的改编,相信这部《心理罪》不会让大家失望。电影《心理罪》与其他犯罪类型电影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在犯罪类型的基础上首次突出犯罪心理元素,也是国内犯罪电影的首创之举。

  看点二“血之魅”惊艳亮相血液危机引爆暑期

  电影《心理罪》讲述了资深刑警队长廖凡和犯罪心理学天才李易峰联手调查一桩因血液不翼而飞的命案而引出的连环嗜血杀人案,并在探案过程中不断挖掘隐藏在血液危机背后神秘嗜血凶手变态扭曲的内心,在剧情上神还原了《心理罪》第一本《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

  此次发布的心锚特效片头从镜像语言上完美升华了电影《心理罪》“血之魅”的主题,奔涌的人血和狰狞的血液人像暗示着人血危机暗潮涌动,观众在被暴力美学震撼的同时也被电影成功“心理入侵”。而片中的连环嗜血案,变态饮血杀手是近年来国产电影鲜见的,这无疑为内地犯罪片注入新鲜的“血液”。当中反复出现成为破案线索并且还是嗜血变态凶手以身试险极度渴求的人血牛奶,也将成为强刺激的“夏日特饮”,填满观众血槽。

  看点三实力+人气异质新搭档看廖凡“走肾”李易峰“走心”

  电影《心理罪》由廖凡、李易峰分饰邰伟和方木,一方是擒拿银熊的实力派,一方是人气担当青年演员,在主演名单公布伊始就受到无数粉丝的期待。当稳重的“老司机”遇上鲁莽的“实习生”时两人陌生相逢便是火药味十足的对抗感,两个戏里戏外的异质搭档强强联手,火花四溅令人侧目。

  戏中,泥地追捕疑犯的一场戏,廖凡在浑身裹满泥浆难辨真容、拳脚难施的情况下,还与对手进行激烈的近身搏斗,在泥地中大战五个通宵实力诠释“泥浆级”演技,拳拳到肉的动作也让观众肾上素激增。而李易峰在片中挑战大量心理分析戏和遭受情感重创的哭戏直戳观众内心最柔软处,让人为之动容。至于李易峰到底如何表现心理画像,如何“走心”上演从影以来最好的演技,则要观众到影院中一探究竟。

  看点四揭秘罪犯众生相解剖人性有深度

  电影《心理罪》不同于以往的国产犯罪类型片,罪犯的人物形象不再是扁平化的穷凶极恶,而是因为种种以身试险,背后也隐藏了不为人知的一面。在片方曝光的一组剧情版单人海报中,三个神秘人物首露真容,或是邪魅微笑令人浮想联翩,或是父爱满满为女儿整理乱发,或是伺机而动继续残忍作案。罪犯众生相吊足观众胃口。

  影片多角度刻画罪犯的同时,也让廖凡李易峰等人都释放出与自己内心纠缠斗争的“恶魔”,被卷入这场“心理战”中的每一个人物面临着层层的拷问,也直达观众心底与片中人物产生极大的共鸣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