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儿童剧《海洋总动员》 开启海底时光之门

温州网 2017-08-11 15:24:21

  温州网讯 (通讯员 滕伊琳)8月13日神奇、梦幻的童话风格,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温州大剧院八喜·2017打开艺术之门儿童剧《海洋总动员》即将为孩子们开启海底时光轮换的大门。

  儿童剧《海洋总动员》讲述了一段在美丽的大海中的故事。海参宝宝和他的好朋友小海马、小海豚在快乐的游戏着,他们在火红的珊瑚中穿梭,在妖娆的水草中捉迷藏,生活的十分幸福。可是,一场大的灾难降临了,大海里来了一个大怪物,他将一切都污染了,大海变成了一个大垃圾场,海里的动物们吓得四处逃窜。为了美丽的大海不被毁灭,海参宝宝和朋友们冒着危险穿越回“过去”。海参宝宝和朋友们能拯救大海吗?大海最后可以回归美丽吗?

  8月13日,让我们一起穿越回“过去”,跟随海参宝宝和他的好朋友们一起拯救大海,寻找答案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