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失联温州女教师避难细节曝光 值班室内度过三天

2017-08-11 23:10:55

  温州网8月11日讯  (记者  潘涌燚)再过两三个小时,劫后余生的潘小珍就可以在成都见到等候多时的家人。

  8月11日晚22时,正在“护送”潘小珍的温州援川干部邵新城通过电话告诉温州网记者,“潘小珍刚刚在车上睡着了,睡得还特别香,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很不错。”

  邵新城说,今天中午与潘小珍碰面后,考虑到让她一个人去成都不安全,所以就临时决定全程“护送”她到成都和家人团聚。

  “当地前往成都的路况不太好,到成都大概要次日凌晨1、2点左右。”他表示,潘小珍得知这几天家乡媒体一直为她的安全所牵挂,心里非常感激。

  从8月8日19时21分,潘小珍发了最后一条微信朋友圈,一直到8月11日上午10时才被找到。在这接近3天的失联时间里,潘小珍到底去了哪里?

  据潘小珍事后回忆,地震发生时她正在长海景区,突然发现摇晃得厉害,不远处的石头纷纷落下。

  “幸亏我站的位置比较好,人没有事情,但是发现景区的通讯已经完全中断,跟外界联系不上了。”潘小珍说,当时整个人都慌了。

  等地震过去后,野外生存经验颇丰的潘小珍一路躲过危险的落石,幸运找到了景区的值班室,而这里成了她这几天来的临时避难点。

  “值班室里有食物和水,值班人员把我收留在值班室,我们几个人就一直守在这里。”潘小珍说,他们一行人曾尝试撤出,但无奈一路上落石很多,只能返回等候救援。

  正当他们焦急不安时,当地武警救援人员成功发现潘小珍等人。11日上午10时,潘小珍等人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终于安全撤离。

  随后,潘小珍第一时间与丈夫叶先生取得了联系,并报了平安。与此同时,平安的消息迅速被发回了温州。一直牵挂着潘小珍安全的朋友,才长舒了一口气。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连日来,一条“寻找潘小珍”的消息迅速刷爆微博和朋友圈,牵动了不少温州人的心。

 早前报道:

  扩散!急寻!九寨沟地震后,这名温州人失联至今……

  九寨沟长海附近找到一女子 可能是失联的温州人潘小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