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台农贸市场提升改造 搭建临时周转棚供市民买菜

温州网 2017-08-12 10:02:00

  温州网讯 昨天,有市民向温都新闻热线88868886反映,市区松台农贸市场近期要提升改造,将把室内的摊位搬迁至室外临时搭建的棚内经营。现在天气这么热,室外经营会影响生意,市场改造能否缓一缓?

  记者昨天在松台农贸市场看到,农贸市场西侧的临时周转棚已经搭建完成,南侧正在搭建钢架(如图)。一位前来买菜的市民说,如果在室外的棚里买菜太热了,他将到别的菜场购买。菜场内一摊主称,天气太热,在临时搭建的周转棚内卖菜,也对生意有影响。

  该农贸市场负责人李新林说,临时周转棚在本月15日左右完成搭建,届时先将二楼的211个摊位搬到外面临时搭建的周转棚,待二楼完成提升改造后,摊位回迁,再将一楼的162个摊位搬出,对一楼进行提升改造。

  “上级部门对施工工期有要求,今年11月底前就要完成对松台农贸市场的提升改造,所以延期不太可能。”鹿城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张建武说,“此次改造提升是要把松台农贸市场打造成五星级农贸市场,这也是鹿城区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所以工程量大,工期比较紧张。”在临时周转棚的使用期间,他们会在棚内通道口处安装排风机,增加空气流通,同时加班加点尽早完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姚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