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办高职受冲击 省内招生难完成

温州网 2017-08-12 10:02:08

  温州网讯 我省新高考普通类第三段录取结束。记者昨天从我市多所高校、高职了解到,第三段录取呈现两大特点:一是二段生在三段抢占“退档”留出的本科计划;二是民办高职多年来首次出现省内招生计划未满,需降分补录。

  三段是高职的招录主场,在我市就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等。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透露,今年温州公办高职招生计划都完成了,该校是首次出现未完成情况,完成量约50%。“省内9所民办高职,8所未能在三段完成省内招生计划,有的完成量甚至不足10% 。主要是民办校学费比公办校高,考生会优先选择公办校。”

  今天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征求计划,考生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中查看。8月13日8:30~17:30进行征求志愿填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张新彤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