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盲选收官 温州媛子李雅加入那英战队

温州网 2017-08-13 09:39:00

  李雅正在深情演唱

  温州网讯 前天晚上,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盲选阶段进入收官之战,最后16名选手登场。温州26岁的乐队主唱李雅登场演唱《旅途》,在四位导师中只“征服”了那英,李雅也因此成为那英战队最后一名“星级学员”。

  她没有经过专业培训曾在市区江滨路一酒吧驻唱

  昨天,李雅在节目上称,接触音乐比较晚,之前做了很多工作,像服务员、文员、发过传单等。在做调酒师时,发现酒吧有人唱歌,觉得自己也可以试试。后来,她找到一个在酒吧唱歌的机会,唱的第一首歌就是那英的《征服》。

  昨天,李雅的姐姐说,李雅从小就对音乐特别有兴趣,不过没有经过专业培训。这次入选,家人们都有点意外。李雅大学读的是英语专业,她曾在酒吧做驻唱歌手,但是她的父母不喜欢这样的工作环境。李雅因此和家人“斗争”了很久,不过家人拗不过她,后来慢慢接受她的音乐梦想。

  驻唱歌手的收入不是很稳定,李雅也换了很多地方唱歌,生活压力挺大的。最近,她曾在市区江滨路一带的酒吧唱歌。

  下周五晚7时,她将再战“魔鬼大逃杀”

  去年,李雅报名参加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只告诉了妈妈一个人,她担心自己进不了导师团队,心理压力很大,因此和周围亲戚朋友说。她妈妈平时也很少看这些综艺节目,不知道这个节目有多红,让她去玩。昨天,李雅说将会出场演唱,让妈妈守在电视机前,看到女儿出场的那一刻,最紧张激动的就是妈妈了。她说,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上了。也因为这场亮相,李雅一夜之间在朋友圈走红。现在,李雅在备战接下来的比赛,她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能进入决赛。

  8月18日晚上7时,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导师魔鬼六次循环大逃杀,李雅将再次登场,届时观众们可以在电视机前观看到这个温州姑娘的表现。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王春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