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一?男子喝4瓶二锅头后醉驾 酒精测试爆表

扬子晚报 2017-08-13 10:39:42

  (原标题:两顿喝一斤二锅头后醉驾酒精测试结果疑似“江苏第一”)

  扬子晚报讯“检测报告出来了,我们都愣住了,我们从来没有看过这么高的酒精含量!”12日,镇江润州交警大队分管事故处理的副大队长丁乃勇告诉记者,镇江男子周某某醉酒驾车肇事,但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其检测出的体内血液乙醇含量竟高达424mg/100ml!警方表示,从目前现有的报道记录看,应该疑似是“江苏第一”了。

  丁乃勇告诉记者,7月15日晚9时15分许,周某某驾驶苏L牌照的小型轿车,沿镇江北府路由东向西行驶。当车辆行驶至镇江达信街交叉路口右转弯时,与同向直行戴某某驾驶的苏L牌照的小型轿车相碰擦,事故致两车受损,但并不严重。

  但是,民警到场后却发现,周某某从车内出来后,几乎已经站立不稳。同时,身上带有浓烈的酒气,民警当即意识到其涉嫌酒驾。基于其站立已经困难,民警省去了吹气检测环节,立即将周某某带至附近医院抽血化验。

  近日,经镇江市公安局专业部门检验,周某某体内的血液乙醇含量,为424mg/100ml,这一数据已经远超醉驾标准。丁乃勇说,这一结果出来后,大队里的民警们都惊讶不已,一致认为424mg/100ml这一结果,应该可以算得上是“江苏第一”了,“从来没有听说过有这么高的检测记录的!”

  丁乃勇还分析,周某某体内测出如此高的酒精含量,除了饮酒原因之外,跟其个人体质或者体内相关元素有一定关系。而如果当时吹气检测,尽管会“爆表”,但显示的数据,应该会略低于血检数据。

  那么,周某某到底喝了多少酒?丁乃勇介绍,经询问得知,周某某一直就比较喜欢喝酒,几乎每天都喝酒。此外,周某某交代事发当天,自己一个人喝了4瓶二两五的“二锅头”,分别是中午和晚上各喝了两瓶。也就是说,他一天喝了一斤“二锅头”。

  发稿前,记者获悉,目前,周某某已被镇江警方以“危险驾驶罪”刑事拘留。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