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贪吃男人”专在高级超市蹭吃蹭喝 临了再顺走一大包网红零食

都市快报 2017-08-13 11:33:38

  吃完水果吃面包一路旁若无人吃过去

  据徐某说,他平时没什么爱好,就喜欢吃吃喝喝,而家门口的超市都太一般,所以特意赶来杭州进口超市尝尝高档货。

  目前,徐某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背着购物袋径直出门

  手里的购物袋已鼓鼓囊囊

  8月9日下午,杭州武林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是嘉里中心一家进口超市主管屠先生,他说,超市的工作人员刚抓到一个中年男人,不仅在超市里蹭吃蹭喝,还偷了一大堆吃的。

  6月下旬男人就来这家超市偷过吃的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个头发稀疏、身材壮实的男人正被几个超市工作人员围在中间。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偷东西了!上一回是6月23日,也是背着个环保袋进来,东逛逛西逛逛,趁我们不注意把饮料放进袋子里。”屠主管伸手比划着,越说越来气。他说,他们超市卖的主要是进口商品,单件商品价格一般比较贵,目标客户群体定位也比较高,来买东西的人大多素质蛮好,所以就没有强制存包的要求。

  6月23日,这个男人穿着黑色T恤、牛仔裤,斜挎着一只帆布包,大摇大摆走进了超市。

  他在各个货架前闲逛,看到有试吃的,就旁若无人地吃起来。

  在一旁整理货架的工作人员很快注意到他:“别人试吃也就挑一块尝尝,他不一样,一块接一块地吃,嚼得特别香,看起来还真不像是来买东西的。”

  那天,工作人员跟在男人后面,看着男人吃完水果吃面包,其间不停地往帆布袋里塞东西。

  逛了半个多小时,男人到收银台去结账,只掏出了一瓶矿泉水,付了钱。因为收银员不能擅自查看顾客背包,就让他走了。等工作人员追上去,他早已跑远了。

  事后,工作人员把这件事汇报给屠主管,屠主管调取监控、清点物品后,发现男人偷的是几瓶进口饮料和几袋面包,价值约300元。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