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贪吃男人”专在高级超市蹭吃蹭喝 临了再顺走一大包网红零食

都市快报 2017-08-13 11:33:38

  在货架前试吃水果

  民警从徐某购物袋里找出的网红食品

  偷的都是眼下很火的网红食品

  当晚,屠主管就在微信工作群里说了这事,并提醒员工,“这个人可能还会再来,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如果他下次还敢下手,一定要抓现行。”

  果不其然,8月9日,这个男人又来了。这次他斜跨着一只黑色皮包,左肩还背着一只大号购物袋。

  进了超市,男人先把所有摆在外面的试吃产品都吃了一遍,接着走到摆放饮料的货架前,轻车熟路地拿起几瓶饮料,往购物袋里装。

  这次,他连一瓶水的钱都没付,等购物袋塞得鼓鼓囊囊,便径直往超市外面走。

  屠主管早有防备,直接跑上前拦下男人,报了警。

  民警从男人购物袋里一共找到6样商品,都是眼下很火的网红食品,比如日本产的白桃果冻、巴厘岛限定的蓝色梅子味可乐等等。

  在赃物面前,男人依然神情淡定,坚决不承认自己是偷:“我是打算付钱的呀,你们抓我干什么!我带了包的,存在那边柜子里,我想去拿包来刷卡付钱的呀,我手机钱包又不会用的……”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他7月13日还涉嫌在万象城一家进口超市盗窃,当时偷了一瓶进口酸奶和一盒鳗鱼。

  男人姓徐,无业、未婚,家住萧山。

  民警说,从徐某家到市区有近20公里路,他每次来偷东西都要转几趟车,光来回路上就要花掉2个多小时。据徐某说,他平时没什么爱好,就喜欢吃吃喝喝,而家门口的超市都太一般,所以特意赶来杭州进口超市尝尝高档货。

  目前,徐某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